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职业选手太太群系列之二

你们懂我的号登不上的痛苦吗qwq这里是里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的号是里子_黄烦烦中毒
qwq因为原来的邮箱被盗了所以登不上那个号了哭哭qwq不信的小伙伴你们可以看我原来的号有写我手机号你们可以发信息验证啊qwwwq
我只是把以前的搬过来看过慎入qwwq



(/ ω \) 窝又来了难得辣么勤奋窝感到好欣慰 (/ ω \) 话说各位小伙伴求话题求各位太太的网名啊哭QAQ这里智商捉急啊 (/ ω \) 在这里稍微吐槽一下母上,不回家也不打电话要不是我打给她说不定我要等到九点多都没饭吃,刚跑去啃完面包回来[怨念脸]
好啦不多说 (/ ω \) 




——
系统:男票有张钱包脸上传了文件[韩叶肉段子.zip]到群文件


喻苏苏我嫁:
喻黄党默默求个资源 (/ ω \)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虽然在我心中我家老叶妥妥的攻到看见后三个字我就无耻的下载了23333

男票有张钱包脸:
(/ ω \) 喻黄没有肉段子资源,但是黄喻肉段子我这倒是有 (/ ω \) 

黄烦烦:
看见黄喻我就出来了!!!!求!!!!

男票有张钱包脸:
我私戳你 (/ ω \) 

羊习习萌萌哒:
我去你们这帮女人成天讨论些啥啊

枪王大大嫁我:
咦难道上面是羊习习本人?

羊习习萌萌哒:
我是孙翔,我就路过看见我老婆QQ界面在闪来看/#-*=@$+”

黄烦烦:
楼上似乎用脸滚了键盘...?

羊习习萌萌哒:
咳什么都没发生我刚刚只是去喝了杯水=w=

点心大大么么哒:
点蜡



——
小小卢小天使:
虽然我不是一个正太控,但我不知为什么就载小卢手里了QAQ

男票有张钱包脸:
虽然我不是钱包收集狂,但我不知为啥就载文清手里了..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虽然我不是耳机,但小别还是载我手里了 (/ ω \) 

喻苏苏嫁我:
面无表情看楼上秀恩爱


——
家有心脏:
今天查出怀孕了^_^

男票有张钱包脸:
祝福,话说你家心脏杰居然让你在这大晚上的碰电脑?

家有心脏:
新杰似乎到现在都没回过神来^_^

小小卢小天使:
张新杰不错啊有后了祝幸福√

家有心脏:
^_^我先下了,新杰似乎反应过来了


羊习习萌萌哒:
唉 (/ ω \) 看着略心酸啊


喻苏苏嫁我:
楼上信息量似乎有点大

羊习习萌萌哒:
莫乱想 (/ ω \) 只是姨妈来了惆怅一下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祝♂性♂福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评论
热度(102)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