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职业选手太太群系列之三

你们懂我的号登不上的痛苦吗qwq这里是里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的号是里子_黄烦烦中毒
qwq因为原来的邮箱被盗了所以登不上那个号了哭哭qwq不信的小伙伴你们可以看我原来的号有写我手机号你们可以发信息验证啊qwwwq
我只是把以前的搬过来看过慎入qwwq

(/ω\)大早上的我又来作死了,原来我也可以辣么勤奋 (/ω\)大欣慰hhhh


——
我家幸运E:
话说我手上有张抽奖券,我告不告诉乐乐好呢..

喻苏苏我嫁:
我认为你抽了再告诉他比较好

男票有张钱包脸:
你觉得你人品如何 (/ω\)

我家幸运E:
所以我就是好纠结呀,如果我去抽不一定抽得到东西,要是乐乐抽我相信他能抽到二等奖的√但我想要一等奖QAQ

点心大大么么哒:
一等奖是啥

我家幸运E:
马尔代夫度假双人券

点心大大么么哒:
卧槽那么好,那二等奖呢

我家幸运E:
一瓶洗洁精[心累脸]

羊习习萌萌哒:
....我去哪里的抽奖啊这一二等奖悬殊太大了吧!

我家幸运E:
(/ω\)所以我才纠结啊...算了我出门了再见..

喻苏苏我嫁:
祝好运

...

我家幸运E:
我回来了... (/ω\)

喻苏苏我嫁:
抽到啥

我家幸运E:
啥都没...

点心大大么么哒:
你人品..不太好?

我家幸运E:
不..我去到才发现抽奖券过期了..[心累脸]

男票有张钱包脸:
←_←

点心大大么么哒:
←_←

喻苏苏我嫁:
←_←

我家幸运E:
(/ω\)

——
枪王大大嫁我:
@ 羊习习萌萌哒

枪王大大嫁我:
@ 羊习习萌萌哒

枪王大大嫁我:
@ 羊习习萌萌哒

枪王大大嫁我:
@ 羊习习萌萌哒

枪王大大嫁我:
@ 羊习习萌萌哒

男票有张钱包脸:
谢绝刷屏 (/ω\)

枪王大大嫁我:
不..孙翔说她媳妇离家出走了让我帮他找找..让我在群里弹她看在不在..@ 羊习习萌萌哒

男票有张钱包脸:
帮弹..@ 羊习习萌萌哒

喻苏苏我嫁:
@ 羊习习萌萌哒

风城烟雨:
@ 羊习习萌萌哒 孙翔怎么惹到他媳妇了

枪王大大嫁我:
谁知道呢..@ 羊习习萌萌哒

羊习习萌萌哒:
我去什么情况.. (/ω\)

枪王大大嫁我:
你终于出现了..你家二翔快崩溃了你快回家吧

羊习习萌萌哒:
让他多着急会 (/ω\)不急不急

男票有张钱包脸:
他怎么你了..

羊习习萌萌哒:
就是受不了他太不关心我了哼 (/ω\)姐姐我今天生日他居然完全不记得了

风城烟雨:
生快~顺便点个蜡

羊习习萌萌哒:
谢谢云秀~ (/ω\)

男票有张钱包脸:
生快,点蜡+1

喻苏苏我嫁:
生快~点蜡+2

枪王大大嫁我:
生快,我刚和你家二翔顺便提了一下你今天生日,然后我就关机了hhhh

羊习习萌萌哒:
谢谢 (/ω\)楼上干得漂亮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请告诉我为什么你家二翔有我电话..我手机要被打爆了..我接不接好呢..

羊习习萌萌哒:
别接!

枪王大大嫁我:
别接!

喻苏苏我嫁:
别接!

男票有张钱包脸:
别接!

——

(/ω\)我好心累没有话题写嗷嗷嗷你们有啥好点子都不要大意地告诉我吧!!!!! (/ω\) (/ω\) (/ω\)

评论
热度(9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