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职业选手太太群系列之四

你们懂我的号登不上的痛苦吗qwq这里是里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的号是里子_黄烦烦中毒
qwq因为原来的邮箱被盗了所以登不上那个号了哭哭qwq不信的小伙伴你们可以看我原来的号有写我手机号你们可以发信息验证啊qwwwq
我只是把以前的搬过来看过慎入qwwq

(╯°□°)╯︵ ┻━┻没话题我写啥
算了容我静思 ヾ(◍ ° ∇ ° ◍)ノ゙等会和小伙伴出去耍所以先更了再说 ヾ(◍ ° ∇ ° ◍)ノ゙我是不是很棒hhhh[凑表脸]

——
喻苏苏我嫁:
我爱喻文州
我爱喻文州
我爱喻文州
我爱喻文州
我爱喻文州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ヾ(◍ ° ∇ ° ◍)ノ゙楼上秀恩爱死得快哟

男票有张钱包脸:
祝幸福

喻苏苏我嫁:
。:゚(。ノω\。)゚・。我只是大冒险玩输了而已,你们不要缩出去

黄烦烦:
那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别打我呀 (。•̀ᴗ-)✧

喻苏苏我嫁:
你缩...

黄烦烦:
我刚刚一顺手就截图了然后一个手滑,你猜怎么着 (。•̀ᴗ-)✧ 我发到喻队QQ上了

喻苏苏我嫁:
╰(‵□′)╯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沐雨橙风:
我也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ヽ●*´∀`*●ノ

喻苏苏我嫁:
...你说

沐雨橙风:
我一个手抖就发到选手群里面去了 ヽ●*´∀`*●ノ

喻苏苏我嫁:
你们在逗我!? (╯°□°)╯︵ ┻━┻

——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 小小卢小天使

小小卢小天使:
啥事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管管你们家小卢 (╯°□°)╯︵ ┻━┻天天往我家跑我受够了好嘛好嘛好嘛!!!

小小卢小天使:
(╯°□°)╯︵ ┻━┻我也没办法啊这熊孩子就喜欢缠着你家小别我能怎么着啊啊啊

黄烦烦:
二位莫急,我有个提议 (。•̀ᴗ-)✧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说!!

黄烦烦:
你们百合吧 (。•̀ᴗ-)✧

小小卢小天使:
我啪啪啪你哟 _(:з」∠)_

我家幸运E:
咳我也有提议!!

小小卢小天使:
说吧

我家幸运E:
你们也假装出去约会嘛 _(:з」∠)_让他们吃吃醋就好了

我本体是耳机:
好主意

小小卢小天使:
get

....
我本体是耳机:
_(:з」∠)_

我家幸运E:
怎么样怎么样

小小卢小天使:
别提了...小卢从此以后把我也往他们家带了 _(:з」∠)_还不如让我在家呢

我本体是耳机:
你们给我交伙食费啊啊啊 (╯°□°)╯︵ ┻━┻

——
魔法师大大:


男票有张钱包脸:
怎么

魔法师大大:
张新杰在采访上说他最讨厌我家大眼

男票有张钱包脸:
为啥啊..我怎么觉得是叶修呢

魔法师大大:
他说因为我家大眼不对称 (╯°□°)╯︵ ┻━┻

男票有张钱包脸:
节哀..

——
话说最后一个的梗是看一篇短漫看见的但我找不到了QAQ所以侵删QAQ

评论
热度(112)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