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温馨三十题]全职众

你们懂我的号登不上的痛苦吗qwq这里是里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的号是里子_黄烦烦中毒
qwq因为原来的邮箱被盗了所以登不上那个号了哭哭qwq不信的小伙伴你们可以看我原来的号有写我手机号你们可以发信息验证啊qwwwq
我只是把以前的搬过来看过慎入qwwq

这算是大乱炖吧..每个人都有写一点,这三十题的题目是贴吧上抱来的非原创 (。•̀ᴗ-)✧
ooc有ooc有ooc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无法直视[跪]
其实只有19题我真的写不下去了嘤嘤嘤。
若以上都ok再往下看 (。•̀ᴗ-)✧



1 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你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远处被你指使去买可乐的孙翔急急忙忙地跑了回来。
你接过他手中的可乐和两只吸管,疑惑的看着他。
孙翔的脸忽然红了,嚷嚷着“买两杯太麻烦了,我就拿了两只吸管一起喝,而且我,我也没带够钱!!”
你悄悄瞟了一眼他手中紧握着的百元大钞,看着他红透的脸和四处乱瞟的眼神还是决定不戳穿他了。

2 睡着的猫和他。

因为公司有应酬很晚才回家的你,一回家就看见沙发上躺着的黄少天,和刚养了没多久的猫天天一起睡着了。
天天整个趴在了黄少天的脖子旁,一人一猫睡得很安稳。

3 迟到五分钟。

因为不小心错过了一辆车,又害怕耽误了和张新杰的约会,你急急忙忙地拦下了出租车去往目的地。
下了车后发现迟到了五分钟,便急急忙忙地跑过去。
张新杰果然站在那里等了,你心中大喊糟糕,加快了步伐。
你跑到他面前,没等他开口便向他鞠躬道歉。
预想中的训话没有听见,你有点疑惑,正想抬起头,下一秒一个手掌拍在了你的头上。
“下次不要那么急,走路跑这么快不安全。迟到五分钟不算什么,安全最重要。”

4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早上起床,看见身旁未睡醒的张佳乐,你的恶作剧心理忽然出现。你打算给他辫两个羊角辫,一下不小心用力过度,他吃痛地睁开了眼。
你嘿嘿笑着放开了他的头发说早安。
他无奈地看着你,下一秒,他撩起了你的刘海吻上了你的额头。
“早安”

5 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这是啥...

6 领带歪了。

你看着魏琛别扭地扯扯西装的领口,手上生涩地打着领结。你觉得有些好笑却也觉得很感动。你最好的朋友结婚,想带上魏琛一起出席她的婚礼现场。和魏琛说了后他竟一口答应了。
你有点愣愣地看着他,直到他笑着调侃你是不是因为他太帅了都看呆了。
你笑着走过去,把他的领带打正,告诉他你是笑他领带打歪了。
你没有告诉他,其实领带没有歪。

7 “我忘了拿浴巾”

你无聊地坐在床上晃着腿,叶修在里面洗澡。
听着哗啦哗啦的水声,你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红了脸。
“唉,媳妇帮我拿下浴巾。”里面传来他的声音。
你拿着浴巾走到浴室门前边敲门边抱怨他粗心,下一秒,你感觉自己被拉进了浴室。
“哦,我还忘了你。”

8 早安吻。

你揉着眼睛看着坐起身的韩文清,你知道他战队今天有事也没说什么只是说了一声早安。
他扭头看向你,在你额上落下一吻。
“早”

9 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你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拨这个电话了。
这个号码已经熟悉到闭着眼都能打出来,可是这个号码的主人却永远不可能接起电话了。
你有点崩溃地捂着脸。
“沐秋,你回来好不好。”

10 不得已的大扫除。

这个我写不出来... (。•̀ᴗ-)✧ [一巴掌]

11 “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
你调皮地从后面捂住了王杰希的眼睛。
王杰希没有回答,他捉住了你的手吻了下去。
“我的公主”

12 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和周泽楷约会后他送你回家,到了小区附近你感到有点不舍。周泽楷战队的事情很多,下一次见面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似乎是看出了你的不舍,一向沉默的周泽楷用行动表达了他对你的不舍。
你用余光瞟着路灯下你们亲吻的影子,心想着最爱他了。

13 十指相扣。

过马路时,喻文州紧紧地牵着你的手。
你被他拉着走便开始研究起他的手。
这被人称为手残的人的手在你手中异常的好看。
你看着你们紧紧相扣的手指,悄悄地红了脸。

14 二重奏。

这是啥啊OJZ

15 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你又一次哭了,应该说你又一次看这部电影哭了。
同一部电影,你看了三次,三次都哭了。
身旁传来方锐的叹息声,紧接着被誉为黄金右手的手覆上了你的眼。
“看,方锐大大的黄金右手就在你眼前,你还哭什么。”

16 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在上课时你感到了来自地上的震动,你一脸惊慌地看着周围的同学跑出教室。
你一时愣住了,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你那一瞬间动不了。
下一秒你看见了乔一帆跑进来,他着急地拉着你往外跑。
小地震平息后,他紧紧地抱着没回过神的你。
“我说过我会努力保护你的。”

17 亲手剪发。

张佳乐让你帮他把他的头发剪短。
你感到有些可惜,但还是帮他剪了。
他看了看剪完后的头发,转过身狠狠地亲了你一口。
“媳妇剪的就是好看。”

18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什么鬼啊...]

19 偶尔蹦出的粗口。

张新杰对你偶尔蹦出来的粗口十分不满意。
于是你和他约定了不说粗口,说一句就答应他一个要求。
有一次你差一点脱口而出一句粗口,但看见了张新杰却硬生生地改了口。
然后你看着他满意地吻上你的唇,美名其曰奖励。


。゚(。pдq。)゚。 。゚(。pдq。)゚。 。゚(。pдq。)゚。 。゚(。pдq。)゚。

评论(10)
热度(164)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