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职业选手太太群系列之五

你们懂我的号登不上的痛苦吗qwq这里是里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的号是里子_黄烦烦中毒
qwq因为原来的邮箱被盗了所以登不上那个号了哭哭qwq不信的小伙伴你们可以看我原来的号有写我手机号你们可以发信息验证啊qwwwq
我只是把以前的搬过来看过慎入qwwq

(/ω\)是五没错吧.真的不知道写啥唉 _(:з」∠)_累爱啊哭哭其实我好想写伞哥的寂寞三十题的 _(:з」∠)_但是昨天去要授权人还没回我哭哭 _(:з」∠)_

——
怎么治疗也不嫌多:
大家早 (´∀`)

喻苏苏我嫁:
早啊好久没见你上了干嘛去了

怎么治疗也不嫌多:
和窝家小安度蜜月去了 (´∀`)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你们结婚多久了...才度蜜月?

怎么治疗也不嫌多:
(´∀`)不是呀,只是不小心抽到了旅游券来着

我家幸运E:
我怎么感觉到了一丝恶意..

喻苏苏我嫁:
去哪里的旅游券⊙▽⊙顺便摸摸楼上

怎么治疗也不嫌多:
马尔代夫 (´∀`)

我家幸运E:
你们不要拦我先让我去死一死= =

怎么治疗也不嫌多:
(´∀`)?

——
沐雨橙风:
唉,好无聊啊

风城烟雨:
对啊,电视剧都大结局了

魔法师大大:
我有提议!!!

沐雨橙风:
快说⊙▽⊙

魔法师大大:
沐橙和云秀不是在那帮大男人创的选手群里吗。你们看看谁在线随便拉一个过来让我们调戏呀hhhhh

风城烟雨:
好主意嗯,要不就王杰希好了

魔法师大大:
唉唉唉千万别啊QAQ云秀姐我求你了

沐雨橙风:
要不云秀你随便说一个数字我去群列表数到那个数字是谁就拉谁好了

风城烟雨:
啊...11好了

魔法师大大:
唉姑娘们快出来有好玩的了 (´∀`)

黄烦烦:
不知为何感到了莫名的紧张和兴奋

我家幸运E:
楼上+1

喻苏苏我嫁:
+2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我最喜欢调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
好啦

系统:沐雨橙风邀请夜雨声烦进群。

黄烦烦:
= =我说怎么感觉背后发凉

喻苏苏我嫁:
天了噜...

夜雨声烦:
哎哎我说苏沐橙你拉我进的什么群啊唉媳妇你怎么在这楼上难道是队长夫人唉唉唉你们谁告诉我一下这什么状况啊媳妇媳妇这是什么群啊拉我进来干什么啊苏沐橙你是不是闲得慌啊这么有空是不是太闲没事干拉我进群给你解闷啊我也知道我很有魅力但我告诉你啊我是一个很有节操的人啊我有媳妇了你到底几个意思啊哎哎你说话啊你说话啊

沐雨橙风:
= =

夜雨声烦:
喂喂喂你们理我一下啊把我拉进来到底干什么啊干什么啊

系统: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移出本群

黄烦烦:
对不起,管教不严= =

喻苏苏我嫁:
不..不是你的错不要自责= =

风城烟雨:
= =我还是把电视剧再看一次吧

沐雨橙风:
啊我也再看一次好了= =

——
啊写烦烦真的好累好累啊哭哭我滚了QAQ

评论(7)
热度(110)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