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伞哥/寂寞三十题

你们懂我的号登不上的痛苦吗qwq这里是里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的号是里子_黄烦烦中毒
qwq因为原来的邮箱被盗了所以登不上那个号了哭哭qwq不信的小伙伴你们可以看我原来的号有写我手机号你们可以发信息验证啊qwwwq
我只是把以前的搬过来看过慎入qwwq

你们不要打我 (´∀`)我难得不逗比一次嘛233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慎点
题目来源于贴吧非原创 (´∀`)
若以上无问题再往下看 (´∀`)





1、公园长椅

你到公园遛狗,走得累了便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让狗自己在四处窜。
你有些出神的看着面前走过的一对对情侣,啊今天是情人节啊。
你感觉自己有些可笑,情人都没了还过什么情人节。
沐秋,我还是放不下。

2、礼物

你坐在阳台上晒着太阳,在暖洋洋的阳光下慢慢的睡着了。
当你被房内大钟的报时声吵醒时,你发现膝盖上放着一朵刚摘下的花。
你疑惑地看了看四周,你家并没有种花。
忽然你好像想到了什么,小心翼翼地把这朵花放进了瓶子里。
沐秋,是你吗。


3、餐馆套餐

平时和你一起去吃饭的同事今天有事,你只好自己去餐馆。
点餐时你看着菜单上新增的情侣套餐出神了很久很久,你最后还是点了一份单人餐。

4、双人游中奖劵

你看着手中的双人游中奖券有点无奈,不禁感叹这好运气用的地方不对。
听着朋友在耳边感叹你人品如何如何好,你毫不犹豫地把中奖券给了她。
一起旅游的人都不在了,这种东西要来有什么用。

5、成套的物品

一日你在家大扫除,说是大扫除其实只不过是把一些没用的东西扔了或者卖给收废品的。
你打开一个积了灰的盒子,暗暗想着里面是什么。
一打开盒子,入目的是一套情侣睡衣。
你想起来了,这是你打算在他生日那天送给他的礼物啊。

6、合照

你钱包里的夹层放着一张照片。
但你从不拿出来。
照片上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的合照。

7、堆满被子的双人床

他不在后,你也不再到以前的房间里睡了,你不想时时刻刻周围都是他的味道。
这天晚上你不小心把被子给弄湿了,你只好打开那个上了锁的房间。
以前两人睡觉的双人床上面堆满了一床又一床被子。

8、吃不了的剩饭

因为大姨妈的到访,你不想出门去吃饭。
于是你下厨了。
吃完饭后你看着锅里的剩饭和剩菜。
毫不犹豫地倒了。

9、闷酒

你喝醉了,你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喝酒。
后来是同事把你送了回家。
第二天上班时同事问你喝醉时口中念叨着的沐秋是谁。

10、灯火阑珊

这啥OJZ

11、手机通讯录

你手机的通讯录里的人不少。
但是只有一个号码的备注是我的骑士。
但是这个号码的主人却是不可能再接起你的电话然后说
“我的女王大人。”

12、一个人打伞

下雨了,你暗暗庆幸今天带了雨伞。
你撑开雨伞走到街上,不禁感叹时间改变了很多东西。
以前你从不带伞,因为有一个人总是会在下雨天的时候到公司楼下接你回家。

13、熬夜忘了时间

你又一次因为工作熬夜了,你也不知道自己熬夜到几点。
因为监督你不要熬夜的人已经不在了。

14、失眠的夜晚

跳过哎嘿 (´∀`)

15、胃病

你捂着的抽搐的胃,紧紧地贴着墙壁。
你只能这样忍着。
忍过去就好了。
你这样想着。

16、镜子里的自己

他的忌日,你准备去看他。
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就像是第一次和男朋友出去约会的小姑娘般。

17、出门忘带钥匙

你忘了带钥匙,你站在门口有些无措。
随后你只能打电话叫开锁公司的人来。
因为你很清楚就算你按了门铃,也不会有人来开门了。

18、在家里大声唱歌

(´∀`)

19、交流障碍

(´∀`)

20、奢侈的温暖

冬天到了,你翻出他送给你的围巾。
你还记得他说这是他亲手织的。
你把围巾围在脖子上,捧着长出来的一段蹭了蹭。
想象着这是他的温度。

21、长长的日记

你有一本日记。
里面写的满满的。
全都是关于你和他的故事。
一天又一天地记录。
从对他的一见钟情开始。

22、一直开着的电视

你看着看着电视睡着了。
第二天是被电视的声音吵醒的。
你费劲地爬起来关掉了电视。

23、天台的星空

(´∀`)

24、雷雨天

你缩在被子里。
外面是一片狂风暴雨电闪雷鸣的景象。
是的你怕打雷。
但是你只能缩在被子里拼命地安慰自己。

25、自言自语

你又在自言自语了。
因为你相信他一直在你身边。
“嗯,我一直都在的哦。”他微笑着说。
但你听不见。

26、发呆

你看着窗外出了神。
这屋子里的另一个人无奈的坐到你身边。
“你啊,怎么还是这么爱发呆。”
你毫无反应。

27、无意识地做一些事

你总是在出门时喊一声“我走啦”
你总是在回家时说一声“我回来了”
你也总是在睡觉前对着空气说一声“晚安”
即使你知道他不在了,但你还是不由自主的这么做。

28、莫名其妙地傻笑

你对着他几年前写给你的信傻笑着。
笑着笑着就哭了。

29、莫名其妙地流泪

你看着你们的合照莫名的就哭了。
然后你一直喊着让他回来。
你不知道他就在你身边对着你不停的说对不起。

30、想见一个人

沐秋,我想你了。


——

评论(20)
热度(79)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