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与b站不得不说的事系列之一

你们懂我的号登不上的痛苦吗qwq这里是里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的号是里子_黄烦烦中毒
qwq因为原来的邮箱被盗了所以登不上那个号了哭哭qwq不信的小伙伴你们可以看我原来的号有写我手机号你们可以发信息验证啊qwwwq
我只是把以前的搬过来看过慎入qwwq

哎嘿我的脑洞又大了 (。•̀ᴗ-)✧ 昨天没有空都没有更文你们不要打我 (。•̀ᴗ-)✧ 我现在用着我可怜的小流量在码字啊多心酸 ヾ(◍ ° ∇ ° ◍)ノ゙
于是ooc有ooc有ooc有
小学生文笔慎入
脑洞大
如以上大丈夫就往下看吧 ヾ(◍ ° ∇ ° ◍)ノ゙


当男神看见你疯狂的刷我要给你生猴子时

这天你在刷b站,男神坐在你旁边用着电脑不知道在看什么,还时不时向你这边瞟一眼。
忽然你发现了一个大角虫,一下子特别的激动。
于是你迅速地刷了十条我要给你生猴子的弹幕。

[孙翔] ヾ(◍ ° ∇ ° ◍)ノ゙我好喜欢欺负翔翔hhh

你满意的转过头想找水喝,下一秒你的手就被拽住了。
孙翔死死的盯着你说“你要给谁生猴子?”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ヾ(◍ ° ∇ ° ◍)ノ゙

[喻文州]

下一秒你感觉你整个人失重了,你被抱了起来。
你大喊表激动,有事好商量。
喻文州的脸凑近你说“你要给谁生猴子?”
你心想不妙,只好说是要给他生猴子。
然后你就被扔到床上了,你看着喻文州露出满意的笑容说“那我要好好努力了。”

[叶修]

你满意地离开电脑去装水。
回来后发现你的电脑界面变成了有他出场的画面,整个画面被“叶修,我要给你生猴子”这句话刷屏了。
你抱怨他幼稚。他熄灭烟头,凑了上来“媳妇,给我生猴子呗。”

画风分界线

[孙哲平]

你装水回来发现电脑被扔了。
孙哲平一脸平静的和你说“等你给我生了猴子,我就给你买一台新的。”

[苏沐啾(划掉)苏沐秋]

他看着你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走到你身边想触碰你。
最后他还是收了手,因为他知道你见不到他,永远不可能见到他了。




——
我写的什么鬼啊qwq妈的我有点短路你们不要打我

评论(15)
热度(145)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