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职业选手太太群系列之六

你们懂我的号登不上的痛苦吗qwq这里是里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的号是里子_黄烦烦中毒
qwq因为原来的邮箱被盗了所以登不上那个号了哭哭qwq不信的小伙伴你们可以看我原来的号有写我手机号你们可以发信息验证啊qwwwq
我只是把以前的搬过来看过慎入qwwq

哎嘿我来更这个系列辣 (*/∇\*)b站那个系列我暂时开不出脑洞哭哭QAQ要是你们有脑洞请告诉我吧!! (*/∇\*)
唔就是这样嗯昨天晚上收到了一位太太的短信简直不能再开心 (*/∇\*)我昨晚在床上滚了好久来着 (*/∇\*)
总之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大丈夫?
往下看吧







(*/∇\*)

——
我家幸运E:
唉最近好无聊都没事干,你们都在做啥

喻苏苏我嫁:
撸喻黄段子 (*/∇\*)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刷b站

羊习习萌萌哒:
撸里番

我家幸运E:
卧槽!啥番啊

羊习习萌萌哒:
鬼父⊙▽⊙

喻苏苏我嫁:
我就想默默地求个资源..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我也..

我家幸运E:
你们这帮禽兽!我只想说请给我一份!

羊习习萌萌哒:
哎嘿好的

系统:羊习习萌萌哒上传了鬼父01.avi到群文件

黄烦烦:
唉我说你看这个的时候孙翔啥反应啊

羊习习萌萌哒:
我从来都是背着他看的⊙▽⊙

黄烦烦:
机智啊

喻苏苏我嫁:
T_T二翔他媳妇,我做了一件对不起你的事你会打我吗

羊习习萌萌哒:
..杀人了还是放火了

喻苏苏我嫁:
窝窝窝刚下载完就被文州逮着了...TAT然后我就把你供出去了..文州好像说要和你家二翔谈一谈来着...

羊习习萌萌哒:
...

羊习习萌萌哒:
不是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吗!!!!

黄烦烦:
点个蜡

——上次貌似有妹子说要带大眼玩...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OJZ所以大眼就放一放吧..

喻苏苏我嫁:
@ 风城烟雨 @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怎么

沐雨橙风:


喻苏苏我嫁:
我们来继续玩拉人进来调戏的游戏吧√

黄烦烦:
我就占个位子围观

沐雨橙风:
好啊,云秀来说个数字吧

风城烟雨:
啊..9吧

沐雨橙风:
唔我看看啊...

系统:沐雨橙风邀请一枪穿云进入了群

喻苏苏我嫁:
云秀你真会抽...两极端吗..

风城烟雨:
...

一枪穿云:


枪王大大嫁我:
我就不想说什么了..

喻苏苏我嫁:
哎嘿既然这样就象征性地问几个问题吧..

喻苏苏我嫁:
周泽楷同学请问你对你的婚姻生活有什么感想

一枪穿云:
嗯..

喻苏苏我嫁:
= =好不想和他聊天...那你对于现在的轮回有什么看法呢

一枪穿云:
..嗯

喻苏苏我嫁:
= =沐橙你可以把他T出去了没法聊了..

枪王大大嫁我:
我表示...我什么都不想表示..

系统:一枪穿云被管理员请出此群

沐雨橙风:
心好累..

喻苏苏我嫁:
+1..

——
一帆小天使:
伐开心TVT

小小卢小天使:
怎么了⊙_⊙?

一帆小天使:
一帆天天都把小高挂在嘴边OJZ总有一天我会失宠的(好像什么不对)

小小卢小天使:
啊..我对此感触挺深的

一帆小天使:
小高有女票了没有啊TVT要是没有那就真的有点糟了

黄烦烦:
我看了一下群成员列表暂时没有发现

一帆小天使:
T口T

黄烦烦:
不过也有可能没有进这个群啦

一帆小天使:
我也只能这样自我安慰了OJZ不行!!!我要做一点什么来挽回一帆的心!!

小小卢小天使:
总觉得跑偏了..不过精神上支持

一帆小天使:
唉你们说我要是把小高打包送到一帆床上一帆会高兴吗

黄烦烦:
你还是去百合吧少女

小小卢小天使:
我只想说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

一帆小天使:
唉?不好吗??

——
(*/∇\*)我写的都是什么乱七八槽的。我觉得我写着写着就跑偏了啊摔!真的没东西写了的我眼泪掉下来TVT快来小天使拯救我吧!!! (*/∇\*)

评论(16)
热度(114)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