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职业选手太太群系列之七

开头来一发群宣qwq这是一个开始我觉得很正经后面因为系统君出去了变得很魔性的群orz
群号 318458273
群号 318458273
群号 318458273
这里有魔性的太太们和帅气的系统君2333
许太太说进来她请你们吃海胆hhh
还有乐太太求百合(哪里不对)
以及几位太太在求小别太太以及向小别太太抱着歉意w
怎么说呢关于重皮如果先占了皮的小伙伴不介意是可以重皮的w不过要是介意那请私下商量好啥的ww
嗯废话不多说w
今天的脑洞来源是群里w
因为太太们有些是自带网名的所以为了不混乱我以前写过的就按我想的那几个ww我没写过的我就用群里太太的网名了w
——
蓝河真绝色:
[图片]

蓝河真绝色:
这是俺家蓝做哒

枪王大大嫁我:
我打orz懒得做饭

羊习习萌萌哒:
我在努力学做饭w

我家幸运E:
翔太太人妻

羊习习萌萌哒:
虽然不想承认但我已经会下意识接受这个充满槽点的称呼orz

蓝河真绝色:
翔太太好w

枪王大大嫁我:
翔太太好w

羊习习萌萌哒:
你们..

蓝河真绝色:
那叫羊太太怎么样w

羊习习萌萌哒:
还是翔太太吧orz

小小卢小天使:
睡觉时忘记合上旁边放着的r18本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我家幸运E:
啧啧啧卢太太你也堕落了啊

羊习习萌萌哒:
我不觉得乐太太有多么纯洁w

我家幸运E:
能问下是什么cp吗hhh

小小卢小天使:
乐太太你...十万火急啊啊啊!!!!我刚锁了门!!!

家有心脏:
其实我觉得小卢不知道什么是r18吧w

羊习习萌萌哒:
hhhh这就难说咯

小小卢小天使:
果然你们这帮人靠不住qwwwq我想到好办法了hhhh

枪王大大嫁我:
搬凳子

小小卢小天使:
我和小卢说这是小别太太给我的hhhhh

枪王大大嫁我:
@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羊习习萌萌哒:
@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家有心脏:
@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卧槽!?

小小卢小天使:
啊啊啊逃过一劫www小卢说去找小别前辈玩了hhh

羊习习萌萌哒:
小别太太快跑!!!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卢太太我们友尽吧qwwwq天呐小别接了个电话!!!

家有心脏:
点蜡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我的天他走向书房了!!!!我的双花本!!!我的卢刘本!!

小小卢小天使:
对不起qwwwq我也是迫不得已啊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手黄再

羊习习萌萌哒:
啊小别太太下线了..

我家幸运E:
过了今晚说不定会闹人命w

枪王大大嫁我:
这句话几个意思...

羊习习萌萌哒:
hhhh

——
糖糕其实很好吃:
天呐呐呐呐!!!!

我家幸运E:
今天太太们都怎么了..

糖糕其实很好吃:
怎!么!办!糖糕翻我手机结果发现我的屏保是壕孙!!!现在我在洗手间!!怎么办!!急在线等!!!

羊习习萌萌哒:
太太们多灾多难的一日

小小卢小天使:
小别太太对不起QAQ

霸道土豪孙太太:
我不介意的www

糖糕其实很好吃:
不!!!孙太太你听我解释!!!我的屏保是随机的!!!就是我喜欢的cp随机!!!谁知道人品大爆发糖糕直接随机到了你家大孙啊!!!我冤啊!!!

霸道土豪孙太太:
摸了唐太太w

糖糕其实很好吃:
你们说我告诉糖糕我死在洗手间了的成功率有多大

羊习习萌萌哒:
唐太太已经把智商吃了w

糖糕其实很好吃:
QAQ太太们请记得帮我上香QAQ我忘了糖糕有钥匙!!!!

我家幸运E:
保重[点蜡]

小小卢小天使:
又一位太太离我们而去

枪王大大嫁我:
今天什么日子啊..

——
我家幸运E:
太太们都在干嘛

羊习习萌萌哒:
努力做人妻!!!

蓝河真绝色:
[图片]俺家蓝做的晚饭w

枪王大大嫁我:
好饿QAQ打了许太太√我在床上不想动懒得做饭了

我家幸运E:
可怕w今天说什么都要让乐乐来做饭!!!!

羊习习萌萌哒:
给乐太太加油

霸道土豪孙太太:
和大孙在外面吃饭来着

枪王大大嫁我:
壕孙太太我们做朋友吧qwq

——
啊虽然有脑洞但是因为不好意思借鉴太多群里太太的梗就写这么多吧qwwwq来一起愉快的玩耍嘛
群号 318458273 群号 318458273 群号 318458273
QAQ等你们来耍!!!


评论(37)
热度(114)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