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X你 当男神和你去约会

开头照例来一发群宣吧ww这是一个可以正经可以魔性的全职太太群w没有太多的要求只求一起愉快的玩耍w
群号318458273
群号318458273
群号318458273
太太们的各种画风切换的我有点不适应啊hhh不过画风还是能正起来(确定?)我还是很欣慰的2333


٩(๑❛ᴗ❛๑)۶
本来和群里的太太们说要写当男神和你分手后的w本来是想着去洗澡时好好想想(什么鬼)但是刚刚浴室被占了心塞塞然后就换成这个了2333不过似乎也有人写过这个?印象中似乎是唔..

好吧不多说qwwq我也不知道我能写多少我就抱着不能洗澡的怨念写下去吧..

私设有ooc有

٩(๑❛ᴗ❛๑)۶ 孙翔(我怎么这么爱在第一个写羊习习..)
昨晚孙翔打电话约你出去,第二天一早你就到了他说的地方。是个甜品店。
你有些奇怪的打量着这家店,因为这家店叫羊习习甜品屋。
不一会孙翔跑着过来了,他带着你进去并告诉你这是她表姐开的甜品店,在这里约会不用担心被粉丝打扰。
你很开心他的细心,你认为这说明你在他心中还是有地位的。
因为你很喜欢甜品所以你也不客气。一坐下就开始吃,吃得不亦乐乎。忽然有点诧异孙翔的安静便抬起头,你看见他一直很专注的看着你。
在他的注视下,你感觉你的心跳好像漏了一拍。


٩(๑❛ᴗ❛๑)۶ 黄少天
黄少天有了假期后便第一时间打了电话给你,问你想去哪里。
你也没多想就约在了图书馆。
你在图书馆门口和他见了面,奇怪的是他并没有很高兴的和你说一大堆话,只是安安静静的和你进了图书馆。
你没有多想,只当是他画风正了[划掉]
一进去,你便被书吸引了所有的注意力。没有看见一直跟在你旁边的他表情有点委屈。
几个小时后,肚子的抗议让你不得不离开图书馆找吃的。
在去饭店的路上,他一直安安静静的低着头跟着你走。你这才发现他有些不对劲,便问他怎么了。
他抬起头有点委屈的说“我好不容易有假期你还约我到图书馆你什么意思啊图书馆要保持安静所以我都不能说话不能说话就算了你还全程看都不看我一眼你是不是嫌我烦啊你嫌我烦我可以改的”
你明白这是因为你的一时短路造成的,同时你也觉得有点好笑。你主动抱了抱他并和他解释你没有嫌弃他只是你没有多想就约在了图书馆。
你仿佛看见了他头上原本耷拉着的狗耳朵立马就竖起来了。
松开他后你的腰又被紧紧的圈住了,他在你唇上落下了一吻。
(我对烦烦果然是真爱qwwwq)


٩(๑❛ᴗ❛๑)۶ 叶修
你和叶修提出要约会,他架不住你坚定的意念,便同意了。
果然,他把你带到了一家网吧,你有些无奈地看着他找了个位子坐下招呼着你过去。
罢了。你想,你喜欢的不正是他对荣耀的执着吗。
你过去坐下后,发现他打开的并不是荣耀,而是一款最近很火的双人游戏。
你有些奇怪,他吸了一口烟对你说“哥还是比较喜欢和你在一起玩游戏的感觉,对了今天约会没上荣耀损失的材料就用你来补偿好了你今天晚上哥定了啊”
你笑着说他不正经,然后你落入了他的怀抱中。
你就这样在他的怀中打了一个下午的游戏。

٩(๑❛ᴗ❛๑)۶ 张佳乐
你和张佳乐出去约会,他问你想去哪里,你摇摇头说不知道。他好像有点为难,然后又问你喜欢什么,你也没过脑子的脱口而出说喜欢百花缭乱。
然后你反应过来后红着脸看着他,他笑着看着你,然后说
“好”
你不明所以的被他拉着走。
他带着你来到了一家花店,在你惊讶的时候抱住了你,你听见他带着笑意的说“我打算退役了,以后打算开一家花店,就是这里,不过还没有正式营业。我打算把这家花店命名为百花缭乱。现在我缺一个老板娘,你有兴趣吗?”
在得到你肯定的回答后,他笑得跟个孩子一样。



٩(๑❛ᴗ❛๑)۶ 许博远
你和许博远出去逛了一天,到了晚上,你嚷嚷着要去吃饭。
然后你看着他想了一会后带你上了车。
后来你跟着他来到了他家。
你不满的说你要吃西餐。
他拍了拍你的脑袋说“在外面吃倒不如我做给你。你要吃西餐我给你做。”
然后你就一直红着脸坐在他家沙发上等着他做饭。


是时候画风不对了 ٩(๑❛ᴗ❛๑)۶


(*°∀°)=3伍晨(这是送给群里伍太太的hhh祝她作死终会被做死)
最近你一直闷在家里,因为伍晨总是对你说他公会的事情很多。
这天你终于等到了伍晨有空,便拉着他到商场。
你一直保持着买买买的状态,而他就一直跟在你后面帮你拿东西。
一段时间后你有些奇怪他居然什么也没有说,你问他是不是生气了。
然后他笑着对你说“没有啊,你开心就好。反正我也是有报酬的。”
你总觉得哪里有点奇怪也说不上来,就继续疯狂的买买买了。
到了晚上,你捂着衣服在内心留下了悔恨的泪,有报酬是这个意思啊。
第二天你直到中午才颤抖着爬了起来。


(*°∀°)=3孙哲平
你和孙哲平说想出去看电影。
孙哲平想了想答应了,然后你好奇的看着他打了个电话给小楼说了什么。
你们到了电影院后发现没有什么人。
进场后,你看着除你们外空无一人的放映厅,你感觉心情有点复杂。


(*°∀°)=3苏沐秋
你和苏沐秋去了游乐场,他陪你玩遍了你想要的项目。
最后在摩天轮上你们有点害羞的完成了彼此的初吻。
猛的,你从床上坐起来,摸了摸脸,原来你早已经泪流满面。



——
耶我走啦债贱qwwwq终于洗完澡了心情棒棒哒






评论(28)
热度(192)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