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全职高手男神X你 同居系列之清晨篇

我又瞎搞出来了一个系列...今天早回家真是嗨森qwwq既然这样我看看这次不虐伞哥好了嗯w
照例的群宣,一个没有太多规则太多要求的画风多变的太太群,相信我太太们真的能正经的起来的!....吧..
群号318458273
群号318458273
群号318458273


(๑>؂<๑)这里的起床的先后来自于群里的太太们的回答qwwq但是回答的太太太多了我真的写不完..所以没有写到的太太真是果咩果咩qwwwq其实有一部分原因是有些真的不会写qwwq我现在看着群里太太们魔性的刷屏一边码字我也是蛮拼的qwwq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๑>؂<๑)孙翔
你一大早就醒了,你按掉不停震动着的闹钟,蹑手蹑脚的走出了房间。
你洗漱好了后,便走向了厨房。
你已经养成了每天早上起来给孙翔做早餐的习惯,因为你喜欢看着他吃下你做的饭后露出的笑容。
不过对于前一晚很迟睡的你这么早起来也是不太好受的,你连着打了好几个呵欠。
忽然你的腰被抱住了,孙翔把头搁在你的肩膀上说“那么早起来干嘛啊你,都有黑眼圈了难看死了。早餐我可以出去吃的。”
你有些伤心的问他是不是嫌你做得难吃。
他把你转过来,直直的盯着你的眼睛,在他的注视下,你有些不知所措。正当你想低下头时,他把你紧紧的抱住了“傻瓜。”

(๑>؂<๑)许博远
你被厨房里微波炉的声音吵醒了,你迷迷糊糊的走向厨房。
到了厨房你直接扑向正在煎蛋的许博远。
他被吓到了,手忙脚乱的接住你。
你抱着他问早餐吃什么。
他笑笑说“你等会就知道了,你肯定爱吃。去刷牙吧乖”
你有些心疼的看着他止不住的打呵欠,你知道他前一晚抢boss抢到很晚。便问他要不要再睡一会。
他摇摇头说“不看着你吃早餐我不放心,快去刷牙。”

(๑>؂<๑)魏琛(说好的送给魏太太的嗯..)
你不耐烦的拍掉闹钟,正想坐起身来,发现自己的腰被紧紧的圈住了。
你有些无奈的看着睡得很死的魏琛,只好再次躺下。
第二次醒来你是被你肚子的抗议弄醒的,你一看手机发现已经中午了。
你用力的推醒魏琛,他半眯着眼说“哎哟媳妇你干嘛,让我再睡会。”
你忍不住抽了他一下说你饿了。
谁知道他一把抓住你说“这么巧,我也饿了。”
然后你就被吃了。
(献给欲求不满的魏太太w)

(๑>؂<๑)周泽楷
你大概十点左右才起床,意料之中的周泽楷已经出门了。
你知道他要去训练,所以也没有太大的反应。
你晃着到餐桌旁,看见了周泽楷就给了你的纸条。
上面很简洁的告诉你早餐在锅里面,让你记得吃早餐。
你到厨房拿出早餐,看了看时间给他打了个电话。
你从不抱怨周泽楷每天都要去训练,因为你享受着枪王大大独特的温柔。

(๑>؂<๑)郑轩
你想动一下已经麻掉了的手,发现自己动不了。
一抬头,郑轩的脸出现在你眼前,你发现自己在他的怀中。
你也不敢乱动,直到他被闹钟吵醒才放开了你。
他看着你有点气愤的活动着麻掉的手,把你拉过去给了你一个早安吻。
“早安郑太太”
“早安压力山大先生”

(๑>؂<๑)邱非
你是被键盘声吵醒的,你有些迷糊的睁开眼。
看见邱非坐在电脑前,他看见你醒了。便站起身说“早餐做好了去刷牙吧,我们一起吃早餐。”
你应了一声,然后不经意的问他几点起来的。
他的回答让你很是惊讶,你问他那么早起来干什么。
他揉揉你的头发说“有我在,嘉世不会倒。”
吃完早餐后,他又继续坐在了电脑前。你坐在他旁边看着书。
你们就这样很安静的过了一个上午。

(๑>؂<๑)李迅
你爬起来穿衣服,不小心吵醒了李迅。
李迅有点懵的看着你问“你那么早起来干什么”
你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告诉他今天有人约你出去。不过你很严肃的告诉了他没有任何的八卦成分。
他有些不太开心的说“男的女的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得知你可能要晚上才能回家后,他更不开心了,他蹦起来说“你怎么能这样啊不是说好了今天出去的吗”
你亲了亲他并向他道歉,向他保证下次一定陪他出去。
他的脸色这才好点“那好吧那你路上小心啊”
(嘤嘤嘤李太太我对不起你啊我真的不会写迅哥儿啊qwwq)

(๑>؂<๑)张佳乐
你一睁眼看见的就是张佳乐坐在床边伸懒腰。
你暗搓搓的爬过去,揪揪他后面的长发。
张佳乐回过头捉住你的手说“帮我扎辫子吧”
你便开开心心的帮他扎辫子,扎完后便扑到他背上要他背你去刷牙。
他有些无奈地敲了敲你的头,还是把你背了起来。
等你们一起吃过早餐后,你和他便出去约会了。

(๑>؂<๑)黄少天
今天难得的,你比黄少天早起。
你撑起下巴,观察着他的睡颜。
睡着的他特别安静,看着看着你便入了神,他醒了你都没发现。
(我就是不想写烦烦开口你们打我呀qwwwq)

(๑>؂<๑)王杰希
你是被王杰希叫醒的,一睁开眼,王杰希就对你说“起床吧。早餐已经做好了。”
你撒着娇说再睡一会,他当然不同意。
你抱着他的腰说你特别的困,你昨晚失眠了。
他开始有些不忍心了,虽然他知道你只是在找借口而已。
看着你可怜兮兮的眼神,他叹了口气,在你额上落下了一个轻飘飘的吻。
“这是带着魔法的吻,这样你就不会困了。”
然后你就毫无意识的被他抱到了洗手间并且毫无意识的刷着牙。
直到坐在餐桌上你才回过神来,猛的红了脸。


画风不对哎嘿

(。ゝω・。)ゞ韩文清
韩文清把你摇醒了,你半睁着眼睛说你还想再睡一会。
韩文清也不说什么,就是黑着脸看着你。
你似乎猛的清醒了,从床上跳起来并大叫着“对不起!我现在就起床qwwwwq”就差没把钱包献上了。

(。ゝω・。)ゞ张新杰
大清早的张新杰就起来了。你也顺带着被吵醒了。
你迷迷糊糊的让他再睡一会。本想着他肯定不会理会你的。
谁知道他真的再睡了一会....你。
(致作死的脏太太)


嗯然后我来和伞哥玩了我绝对不开虐相信我
(。ゝω・。)ゞ苏沐秋
你被噩梦惊醒了。一睁开眼,你发现他一直撑着脑袋看着你。
你猛的红了脸并告诉他你做了噩梦。他笑着戳了戳你的脸说“去吧刷牙去。我们中午去叶修家蹭饭。”
你有些害怕的回想着梦中的内容,然后你紧紧的抱着他。
你还在,真好。


——
我真的想写长的qwwwwq但是无能为力啊哭哭qwwwq这次写了蛮多我不常写的男神qwwwq所以ooc太太们不要打我qwwwq



评论(52)
热度(17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