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x你 男神与你同居之日常篇

群宣什么的说太多也没用嗯w总之群号 318458273
怎么说呢只能用魔性来形容了嗯是一个魔性的太太群(点头)

回到正题w
oocoocoooc
小学生文笔注意√
说是日常篇就是日常啦(什么鬼)

你们帅气的作者我正被一只狗恐吓着qwq唉
我也不知道能写多少qwwwq努力写多点吧
想到谁就写谁嗯




⊙ω⊙孙翔
你今天没有人约,所以你便和孙翔待在了家里。
吃过午饭后,你们也没有事干,便打开了电视。
这个点也没有什么可看,你想了想便问孙翔要不要看电影。孙翔有些茫然的说“看什么电影啊”
你思考了一会说随便找找看好了。
然后你和孙翔看了一个下午的电影。桌子上堆满了爆米花和一瓶又一瓶六个核桃。


⊙ω⊙伍晨
伍晨吃过午饭后便要去工作了,你在家里也没事干,干脆便跟着他了。
你坐在他旁边刷着微博,时不时抬起头看看他。
或许是你悠闲过头的样子有点刺激到他了,就在你悠哉悠哉转发微博的时候他猛的抓住了你的手“去开电脑帮忙抢个boss吧”
你正想冒一句卧槽,但是看着他很温柔的笑着看你,你便硬生生的吞了下去。
然后你很听话的去开了一台电脑帮他抢boss。
你就这样陪着他直到晚上。


⊙ω⊙莫凡
你看了看时间,已经到了饭点。
你把锅里的饭菜打包了一下便出门了。
没错,你要去送饭,嗯没错只是日常的秀恩爱而已。
你熟门熟路的找到莫凡的位置。
猛的扑到他背上,他被吓到了,回头看见是你时有一点委屈的看看你。
你一下子被萌到了,用力的亲了他一口。忽然了旁边的人一脸[又来了]的表情。
你把饭给了莫凡,看着他乖乖的吃了饭后又骚扰了他一会后[划掉]便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你还一边思考着今天晚上吃什么好。


⊙ω⊙王杰希
王杰希战队的事情比较多,所以午饭也没在家里吃。
你自己吃过了外卖后便无聊的缩在沙发里。
你看了一会手机你发现也没事干。
于是你插上耳机开始躺在沙发上午睡。
等你醒来是被王杰希摇醒的,你迷迷糊糊的看着他问他干什么。
他有些无奈的掐掐你的脸说“你睡到现在?昨晚没睡好吗?”
你有些惊恐的看着他,心想难道昨晚偷偷爬起来看同人本被他发现了?
他似乎看穿了你的心思,敲了敲你的头说“真当我不知道?以后要看不要熬夜看。我不介意你看的。”
你顿时感动的泪流满面,就差上去抱大腿了。
“嘤嘤嘤杰西卡大大我爱你qwq我要给你生猴子”
听了你的话后王杰希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然后到晚上你就后悔了,他把你往床上一放“来吧给我生猴子。”


⊙ω⊙肖时钦
今天肖时钦没有去训练,你有些奇怪便问他。
他笑了笑说战队今天给他放了一天假,正好可以在家里陪陪你。
你顿时泪流满面qwq别啊你至少等我藏好本子啊!
肖时钦很温柔(心脏)的笑着从沙发下面拿出了一本东西摊在你面前“对了,我们来谈谈这个吧。”
你差点没给他跪下qwwq那是我的珍藏版all肖本啊!!
你大喊一声“放开那个本子!有什么冲我来!”
一说完你就觉得哪里不对,然后你就被他冲着你来了。



这里插一句qwq糖糕我真的不会写啊不会写唐太太你别打我qqwwwwqqq


⊙ω⊙黄少天
晚上黄少天回家,一进门就看见你瘫在了地板上。
黄少天马上就放下了东西冲到你旁边说“啊啊啊媳妇媳妇你怎么了你没事吧要不要我叫救护车对了急救电话是多少来着110还是119啊对了是120唉唉唉你到底怎么了媳妇你睁开眼睛啊你不要吓我啊媳妇媳妇唉我手机呢手机呢媳妇你醒醒啊要不我真打120了啊”
你有气无力的抓住他说你只是热过头觉得地板凉快一点然后不小心睡着了罢了。
谁知道黄少天听了你的话没有停下来反倒继续说“啊太热了也不能睡地板啊要是着凉了怎么办啊很容易感冒的这种天气我跟你说啊你热就开空调你别省那些电费我是谁啊我是剑圣啊我还养不起你吗下次别睡地板了你吓死我了我差点都要打120了你知道吗。”
你无奈地翻了个白眼,看他没有停下来的趋势,便又睡过去了[不]

(其实这个可以放进画风不对里的hhhh)

我写不下去了那只狗一直在我旁边转qwq
于是画风不对开始


(/ω\)方明华
你今天没事干便打算尝试一下好友的建议。
没事干就干先生。
你觉得不错,于是吃过午饭后。
你抓住方明华,忽视他一脸的茫然。
然后你把他往床上推,他抓住你问你干嘛。
然后你一脸理所当然的说要干他。
然后你如愿以偿了,不过你是被干的。
(这是作死的方太太自己告诉我的这是真相啊)

(/ω\)张新杰
你好不容易等到张新杰回家。
正想和他提出出去玩,结果他告诉你该吃晚饭了。
好吧,吃晚饭就吃晚饭。
等你们吃过晚饭后,你又和他提出出去玩,他却告诉你到时间去散步了。
好吧,你无奈的想,散步也算了吧。
结果你这一天还是没能出去玩,唉没办法了谁让你喜欢张新杰呢。
等到晚上你想睡了,他又和你说到了运动时间了。
你想了想好像哪里不对,不过已经晚了,你已经被扒掉了衣服。
张新杰去你大爷的。
(这是我对脏太太的慰问hhh)


(/ω\)苏沐秋
你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你和苏沐秋在一起吃饭,有说有笑的。
然后画面一转,你和苏沐秋在电影院里看电影。
看到有些恐怖的画面时你忍不住把脑袋缩到他怀里。
他笑笑无奈的搂住了你。
然后梦醒了,只剩下你一个人对着墙壁发呆。
他不在了。

——
耶我走啦qwq好可怕我的恐狗症怎么办唉哭哭



评论(58)
热度(144)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