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x你 当你军训回到家

好久不见啦qwq因为开学了所以一直没有时间战lft我现在在雷鸣中码字也是蛮拼的qwq
最近很多小伙伴要军训的样子hhh我们学校的新生军训真叫一个惨hh于是就想到了这个梗√希望可以给军训的小伙伴一些心里安慰w
ooc
ooc
ooc
私设有小学生文笔有


我尽量码嗯w


(ノ*゜▽゜*)你懂的第一个当然是翔翔
你半死不活的回到家,换来了孙翔一个嫌弃的眼神。
你有些生气的瞪他一眼,便躺在了地板上不肯动弹。
孙翔有些无奈,然后出了房间不知道干什么。
你冲着他的背影做了个鬼脸,便迷迷糊糊的闭上了眼睛。
你是被孙翔摇醒的,你没好气的问他干什么。
他把视线移开四处乱瞟,边说“我帮你放了洗澡的水,洗个澡可能没那么累。”
然后你有些感动的给了他一个拥抱。
然后他大叫着说“满身是汗就不要扑上来啊!”
孙翔,卒。


(ノ*゜▽゜*)叶修
叶修看着你全身无力的回到家,便离开电脑接过你的水瓶说“哟呵,这么累啊。”
你瞪了他一眼,有气无力地躺倒在沙发上。
正闭着眼时忽然感到一个凉凉的东西贴上了你的脸。
你猛的睁开眼,看见叶修拿着毛巾出现在你眼前,他看着你笑了笑说“看你满脸汗的你不热哥都觉着热,快把脸洗了。”
你接过毛巾洗了把脸感觉好多了。


(ノ*゜▽゜*)喻文州
你军训晒得满脸通红。甚至手臂也晒伤了。
你回到家,有些委屈地向喻文州说。
喻文州听完笑了笑便站起身走出了房间。
你有些好奇的看着他拿着一些膏药回来了,他坐到你面前说“来吧我帮你擦药,会没那么痛的。”
于是你便伸出手让他擦药,你看着他就在眼前的认真的模样,猛的红了脸。

(ノ*゜▽゜*)黄少天
黄少天看着你回到家后便开始唠叨了“唉媳妇你怎么黑了那么多今天这么晒难道你们一直在操场上吗什么你还晒伤了痛不痛我等会给你找药啊”
然后你有些委屈地向他诉说教官的种种心狠手辣,刚说完他便说“什么你们教官怎么能这样呢你是女孩子啊细皮嫩肉的怎么能让你们在操场上晒一整天呢媳妇别伤心我明天去找你们教官pkpkpkpkpkpkpkpkpk居然欺负我媳妇太可恶了看我剑圣把他打个落花流水”
当然你还是阻止了他,不过你今天郁闷的心情很快就变好了。你感觉有他真好。

(ノ*゜▽゜*)王杰希
你回到家,意料之中的没有看见王杰希。
你知道他战队又有事情了,但还是觉得有点伤心。
你走进房间,看见桌子上摆满了膏药,打包好的饭菜,牛奶等东西。你有些惊讶的走上前看,看见了他留给你的纸条。
纸条上用好看的字写着对你的各种叮嘱还有让你先洗个澡的要求。
你很感动,因为他并没有因为战队有事情而忘记了你。
你感觉你更爱他了。

(ノ*゜▽゜*)周泽楷
你在军训回来后感觉全身酸痛,一回家便没有力气的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周泽楷在一旁有些担心的看着你。
你冲他笑了笑示意自己没事。
没想到他走到你旁边对你说“累..按摩..”
你明白了他的意思,也开心的接受了。
然后你接受了他的按摩,你感觉自己的手脚已经没有那么酸了,你对他说了声谢谢。
然后他侧身吻上了你的唇,并说“不用说谢谢。”

啊写得越来越少了OJZ不要打我啊哭哭

然后画风分界线——

(〃ノωノ)孙哲平
你一回家便向孙哲平哭诉军训的痛苦。
然后你看着他出去打了个电话,回来后便带你出去吃饭了。
第二天你发现自己的学校被他承包了,于是你不用军训了(x)

(〃ノωノ)韩文清
你让韩文清送你去军训,他想了想答应了。
第二天当韩文清送你以后回去了后,你收到了教官们的钱包(x)

(〃ノωノ)苏沐秋
你咬牙撑过了这几天。
他不在了,你必须要学会坚强。

——
天了噜写得越来越少了qwq心好累啊我们换了老师简直心塞塞qwq

评论(34)
热度(146)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