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当男神是你的儿子之黄少天

qwq在宿舍热到死还来码字我也是蛮拼的qwq我现在冒着被收手机的风险更文你们快来表扬我!!!所以我只能在关灯前半小时偷偷码一点惹qwq
这个脑洞我知道槽点蛮多..别打脸qwq
oocoocooc
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


你有一个儿子叫黄少天,你的儿子总爱一天到晚不停的说话。你也不知道遗传了谁,你甚至怀疑过是不是在医院抱错了(x)
今天你的儿子把你的杯子打碎了,因为是对你来说很重要的杯子,于是你对他说“少天,过来,我和你谈谈人生。”还附送一个自认为温柔的笑容。
于是你的儿子走到了你的面前。并说“妈你要和我谈什么啊对了我要和你解释一下这个杯子的问题首先你看看你的杯子我真的搞不懂原来女人的审美观是这样的吗妈你先别骂我啊你先听我说啊你看看这个杯子的花纹真是太俗了这样吧到时候我给你选一个新的吧算我补给你的好不好哦当然前提是你要给我零花钱啊怎么样然后是我打碎它的过程我告诉你这真的是一个意外它的寿命本不该在今天终结但是呢因为今天我有一点点的不正常啊当然我不是在说我脑子不正常这要说到今天早上和隔壁家文州一起去玩的时候唉妈你听我说完啊别走啊!”
你转身回房,算了,杯子碎就碎吧..
你不想计较了..


qwq我在写啥啊..你们不要打我

评论(8)
热度(63)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