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当男神是你儿子之孙翔

我还是怨念的在宿舍码字qwq不过我们在装空调辣!!!!太感动了!!!今晚能睡着了!!!!!
咳不多说
总之oocoocooc
私设私设私设
小学生文笔笔笔(啥)


你的儿子叫孙翔,你觉得这个孩子蛮要面子的,小小个就这么有自尊心不愧是你儿子啊←你这样想。
然后当你儿子红着眼圈回来时你果断惊到了。然后你忙问他发生了什么。
然后他愤愤的从书包里拿出了一瓶饮料。
你有些茫然,你问“这啥”
他咬牙切齿的说“我同学送给我的”
你更茫然了“这不挺好的吗妈妈还担心你交不到朋友嘞”
他猛的瞪了你一眼说“他们说这是送给我补脑的!”
你这才看清瓶子上写的四个大字“六个核桃”
然后你好像忽然get到了什么大笑起来。
于是你亲爱的儿子哼了一声丢下那瓶“友好的见证”跑回了房间。
my儿子怎么那么可爱←这是你目前的想法。




果然不写烦烦就不能凑字数了吗!!!!太可怕了你们别打我我要去上晚自习惹

评论(16)
热度(57)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