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x你 当那啥那啥时男神变小了 点文第六发

终于来了个点段子的姑娘!!!!我爱你!!!!
不要问我为啥先写这个..老韩和小事情真的不太会写容我慢慢想...
爪机艾特无能
没错你们没有看错这个梗就是#当男神和你那啥那啥的时候变小了#这么无节操的梗当然不是我想出来的是那位姑娘点的嗯
当然别乱想变小不是指那啥变小嗯..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


(๑•̀ㅂ•́)و✧即使是点文第一个还是要写羊习习
你有些呆楞的看着趴在你身上小小个的孙翔,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我靠,什么情况”小小个的孙翔也茫然的站起来在你肚子上走来走去。
你被弄得有点痒,于是戳了戳他说“二翔你变小了唉”
“啥?”孙翔这才发现是什么情况。
你看着小小个的他觉的蛮可爱的便戳了又戳。
“不管怎么样你先把我送到洗手间去”孙翔脸色不太好的对你说。

(聪明的孩子才能看得懂hhhhh)

(๑•̀ㅂ•́)و✧黄少天
你看着忽然变小了的黄少天被惊到了。
黄少天也发现了这一点“唉我去媳妇是你变大了还是我变小了怎么这么会挑时间呢我的天我们刚做完前戏啊怎么能这样对我媳妇我好难受啊怎么办”
你看着憋红了一张笑脸站在你身旁的小黄少天,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告诉他你也无能为力,然后看着他委屈地小模样忍不住尖叫起来。
(后来你看着他自己撸了一发(不你们什么都没看见我还是那个纯洁的lo主))


(๑•̀ㅂ•́)و✧叶修
你本来还一脸叶神艹我的表情等着他进入。
结果半天都没有反应,一睁眼看见叶修无奈地坐在你肚子上。
还是缩小版的。
你感觉你整个人都不好了,woc也太会挑时间了等做完再变小会死吗!!!
然后你看着叶修苦着一张脸生生的把小叶修的抬起的头压下去了(哦天哪我已经写的很纯洁了qwq)
你感觉有些心疼,叶神这样伤肾啊!



(๑•̀ㅂ•́)و✧我想来想去不知道写谁好于是来个后续好了。


(๑•̀ㅂ•́)و✧孙翔
你正想把孙翔从你肚子上拎起来时,他忽然又变大了。
他把你压倒在床上,恶狠狠的说“刚刚不是很幸灾乐祸吗戳的很开心?”
“woc翔翔饶命!!”
然后你直到第二天中午才起床。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๑•̀ㅂ•́)و✧黄少天
你看着黄少天还保持着自撸的姿势变大了。
然后你两有些愣愣地看着对方。
然后你被抱住了。
“媳妇再来一次吧,我好难受。”一向话多的剑圣大大此时贴着你的耳朵低沉的说,难得的少话。

(๑•̀ㅂ•́)و✧叶修
你看着叶修慢慢的变大了,心中升起了一丝不祥的预感。
于是你看见刚刚下去的小叶修又慢慢的抬起了头。
于是你又摆上了叶神艹窝的表情,然后你被艹了。


——
卧槽!!!!我写的都是啥!!!我这么纯洁的人果然不会写这玩意qwwwwwq姑娘不要打脸!!!对不起写不多了嘤嘤嘤qwwwwq

评论(26)
热度(131)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