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x你 “我爱你”

昨天去面基了啥的XDDD最近更文懒了这几天放假一定会努力哒!!其实主要原因是我有一个巨大的脑洞在填qwq才填了一点点OJZ
话说我顺便做个小小的宣传? _(:з」∠)_我的社团在寒假期间会出全职本 _(:з」∠)_内容很丰厚(我真的不知道一本装得下嘛..)听说我要交100个段子 _(:з」∠)_累爱 _(:з」∠)_我只能说在这社团里每天都有被触瞎的风险(手黄再)


好吧这一篇的梗是#当你对男神说“我爱你”时男神的反应#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 _(:з」∠)_


(•ิ_•ิ)叶修
听到你在他身后冷不丁的冒出这一句后。他有些怔住了。
而后转过身凑到你耳边说“哟媳妇,今儿这么热情?”
“不要脸///”



(•ิ_•ิ)孙翔(我居然忘了第一个写翔翔OJZ)
“哈?你怎么了?”孙翔听了竟有些不知所措。
你告诉他这是你的真心话。
然后你看着孙翔的脸慢慢的红到了耳根“肉麻死了,啧。我也爱你。”



(•ิ_•ิ)王杰希
“嗯?”王杰希有些疑惑的看着你。
你又有点害羞的说了一次。
你看着他扬起了他好看的嘴唇“嗯,我也爱你。我已经在你身上施下了离不开我的魔法了。”


(•ิ_•ิ)喻文州
听了你的话,喻文州放下手上的书向你走来。
“啵。”
“这是奖励。”
你在他温柔的注视下感觉脸有点烫。

(•ิ_•ิ)黄少天
“啊我也爱你啊哈哈哈媳妇你怎么了今天这么热情是不是被剑圣大大帅到了哈哈哈我也爱你啊哈哈哈来来来亲一个!”
///


(•ิ_•ิ)周泽楷
听见你这句话,周泽楷良久没有反应。
你有些好奇的凑上前去,你发现他的耳朵已经红了。
然后你看着他晃了晃呆毛说“我也爱你..”
还附送了一个萌哭你的笑容。


(•ิ_•ิ)韩文清
听了你的话,他并没有吃惊。
只是很平静的说“嗯。我也是。一如既往。”


(•ิ_•ิ)乔一帆
你看着他红透了的脸,感觉有点把持不住。
“我会努力的!直到能够撑起你和我的未来!”红着脸的少年眼睛里却透出一股倔强劲。


(•ิ_•ิ)高英杰
“啊...我也爱你啊。”他笑了笑说。
“不过,我答应了队长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你愿意等我吗。”在阳光下,他向你伸出了手。
他笑得很腼腆。


(•ิ_•ิ)包荣兴
“啊我也爱你啊媳妇!来!我给你唱歌吧!”包荣兴高兴的说。
然后你毫不犹豫的带上了耳机。


(•ิ_•ิ)张佳乐
“啊?”他一时没反应过来这是哪一出。
不过他还是拍了拍你的脑袋。
“我也爱你。”


(•ิ_•ิ)卢瀚文
“大姐姐我也爱你啊!!等我长大了你嫁给我好不好!”卢瀚文听了你的话惊喜的说。
你开始有点后悔了,总有一种拐卖小正太的感觉(手黄再)


好吧写不下去了,到画风分界线了


(・◇・)孙哲平
他看了你一眼。打开电脑不知道弄了些什么。
“我帮你把购物车清空了。”弄完后他对你说。
“嘤嘤嘤大孙我爱你!!!!!”


(・◇・)肖时钦
“嗯?说吧怎么了”他叹了口气说。
“窝答应了小戴写all肖..相信我!!!爱他就让他受!”
然后你被爱了(手黄再)


(・◇・)苏沐秋
你在他面前哭得撕心裂肺。
你却不知道他一直在你面前,手不断地试图触碰你都失败了。
终于,他挫败的放下了手。
“我也爱你啊,别哭好吗。”



——
(・◇・)
真是越写越少了我..

评论(30)
热度(186)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