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荣耀学院日常1

这是一篇连不上wifi的怨念之章qwq

心好塞啊这手提随时会没电啊好可怕qwq

总之

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出没

私设如山

 

 

 

这天,荣耀学院要举行一次家长会,消息一出,学校内四处都是哀嚎。

“完了啊!这几天忙着赶稿都忘了我月考挂了嘤嘤嘤QAQ”戴妍琦悲愤的抓着肖时钦哀嚎着。

肖时钦有些无奈的看了看她“小戴..你不是答应过我要好好学习吗。”

“对不起社长QAQ我忍不住呜呜呜QAQ”

没错,肖时钦是戴妍琦的社长。是雷霆文学社的社长。

在荣耀学院内,各个社团间为了每年度的最佳社团名额的腥风血雨竞争是很厉害的。

例如有兴欣游戏社,微草环保社,蓝雨美食社之类的各种五花八门的社团。

“我找一下小戴。”伴随着敲门声出现的是烟雨cos社的社长楚云秀。

肖时钦点点头,示意戴妍琦可以出去了。

戴妍琦便一蹦一跳的跟着楚云秀出去了。

“云秀姐,是不是又有什么好的本子介绍给我呀。”戴妍琦期待的看着楚云秀。

“你呀,一天到晚净想着这些。这次找你是有事想找你帮忙。帮我画个人设图怎么样。”楚云秀拍了拍戴妍琦的脑袋。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了!”戴妍琦一听便连声答应下来。就差没有拍着胸脯保证了。

“唉对了云秀姐。你知道学院要开家长会吗。”戴妍琦忽然哭丧着脸道。

“哦,我知道啊。都是学生会那帮人弄的,无聊死了真是。”楚云秀不耐烦的说。

“我这次真的要完蛋了TAT”

 

“我这次要完蛋了!!”另一边,兴欣游戏社内也传来了一声哀嚎。

“我说老魏,别这么悲观嘛。不就是家长会?怕什么!”社长叶修叼着根棒棒糖说。

“老夫这次可是全级倒数第一啊!这回让我爸妈知道准给我个混合双打!”魏琛说。

叶修无所谓的说“唉,想我这种成绩好的人就不用担心了。”

“要脸吗你年级倒数第二?"

”啧,我这叫乐观心态,你懂吗?唉算了,关键时刻还是要靠哥出马。“

”你去哪?“魏琛奇怪的看着叶修走出门。

”去找老冯谈心。“

 

老冯,大名冯宪君,荣耀学院学生会主席。人称冯主席。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病经不起激。

”老冯,我来和你商量件事呗。“叶修大大咧咧的走进了主席办公室。

 

最后的最后,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家长会取消了。同学们欢呼一片,喜大普奔。

其实据说是因为主席不知为什么住院了。此小道消息来自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魏琛同学。

 

 

 

关于这个系列吧,其实是在一天晚自习开的脑洞。可能以后这个系列也会写下去。而且这个系列里是有校刊设定的。我打算把校刊用图片的形式展现出来。或许下周会做个样刊出来?也希望有经验或者有兴趣的小伙伴来一起做QAQ我真的很想填了这个脑洞啊QWQ

 

评论(7)
热度(49)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