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职业选手太太群系列之九

这里是里子!消失太久了出来刷一刷存在感 _(:з」∠)_话说一月二的妖都萤火虫有太太约吗!面基来吗!

好久没更过这系列了太太们也不怎么出来了有点心塞。

说好撸本子的段子的结果忽然跑过来撸这个系列我都想抽自己。


——

我家幸运E:

[图]看!我去漫展买的叶神抱枕!


小小卢小天使:

哇哦!我手中不知道为什么多了一部手机


我家幸运E:

别!手下留情啊卢太太!


我家幸运E:

我要爆料!昨晚和脏太太去浪!脏太太对着路边周大大的海报发花痴来着!


家有心脏:

乐太太你!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开群见爆料?


小小卢小天使:

太太们永远都不会吸取教训唉


枪王大大嫁我:

[图]海报?是这张吗?


家有心脏:

对!!!啊!好帅啊!


枪王大大嫁我:

我也好喜欢这张呢!


我家幸运E:

....已截图


家有心脏:

乐太太!人与人之间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


家有心脏:

既然这样我会转告乐乐回家翻一翻你衣柜的角落的,不用谢我请叫我活雷锋


我家幸运E:

你!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开群见撕逼..?


小小卢小天使:

哇哦。我好像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

系统:拆迁办主任已加入本群(借用了群里太太的昵称)


小小卢小天使:

啪啪啪啪啪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啪啪啪


男票有张钱包脸:

啪啪啪啪啪


喻苏苏我嫁:

啪啪啪啪啪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啪啪啪啪啪


我家幸运E:

啪啪啪啪啪


家有心脏:

可怕的啪啪啪邪教..


我家幸运E:

啪啪啪大法好!


拆迁办主任:

吓哭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罗太太别怕!抱紧我!


羊习习萌萌哒:

罗太太的昵称让我生起了一丝敬畏感


拆迁办主任:

欢迎大家以后来找我讨♂论♂问♂题


喻苏苏我嫁:

猴猴猴!


——


好久没写都没梗了OJZ最后问一问有没有太太——面——基——啊——基——啊——啊——

我去撸段子了——


评论(27)
热度(92)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