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你从梦中惊醒。脑海中不断回放着梦中的情形。

你感到了莫大的恐惧,连忙摸出手机。急急忙忙地拨打了那个早已烂熟于心的的号码。

“...喂?”电话被接通,对方的声音中有些浓浓的鼻音。

你的手颤抖着,说不出话。

“喂?怎么了?”对方有些急了。

“我..梦到你死了..”你回想着梦中的情形,不由得轻轻抽泣起来。

“我这不是好好的吗。别多想!这么晚了快去睡吧。我明早去你家给你做早饭啊。”对方笑了笑,柔声安慰道。

“好..”

你被他劝去了睡觉。

然后你醒了,你看见了摆在床头的他和你的合照。

你想起来了。你彻底的醒了。

你悲痛地捂住脸,终是忍不住大哭起来。

“苏沐秋你骗我!你个骗子!骗子!”

“你快回来啊”

“我好想你啊”

“骗子..”


——

莫名其妙的脑洞?拒绝谈人生


评论(4)
热度(30)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