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职业选手太太群系列之十

今天我要向各位介绍本群里的经典魔性事件——拔屌无情事件。可能群里一些新进来的太太们不太清楚,但一定略有耳闻。因为我们很多当时在场的人都不约而同的挂了事件的发起人——万恶之源魔性之首——郑太太!如果想了解全部过程可以进群来看群相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才不是群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一开头不清楚是怎么提起来的所以开头我就将就将就了

——

我家幸运E:

说起来张副的作息是不是真的特别准时啊@家有心脏

家有心脏:

对啊。每天准时十一点睡觉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看看我家老叶..唉...

小小卢小天使:

如果正在啪啪啪时到了十一点怎么办!

我家幸运E:

好问题!

家有心脏:

....这个..

压力solow郑太太:

所以说脏新杰是到了十一点就拔屌无情吗!

我家幸运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拔屌无情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拔屌无情张新杰!

家有心脏:

作息是活的啊!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压力solow郑太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十一点拔屌无情张新杰!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幸运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羊习习萌萌哒:

卧槽开屏高能?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我停不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幸运E:

救命放我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羊习习萌萌哒:

你们怎么了..

压力solow郑太太:

拔屌无情←她们应该是在笑这个梗

我家幸运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羊习习萌萌哒:

翻完记录回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卢小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见BDWQ我就想笑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幸运E:

乐乐看我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队的儿媳:

英杰以为我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羊习习萌萌哒:

完了笑出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你大爷:

你们快停下来...

压力solow郑太太:

脏太太!现在离十一点还有两个多小时哦能来几发?

我家幸运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无一被子XD:

看到我家莫凡凡安静的睡颜我就冷静下来了.

羊习习萌萌哒:

莫太太好冷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我都不认识哈这个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幸运E:

我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队的儿媳:

我尝试冷静了一下

王队的儿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不行哈哈哈

我家幸运E:

好想切出去挂你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羊习习萌萌哒:

你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幸运E:

可我切不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本体是耳机:

你们到底在笑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看到你们就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压力solow郑太太:

笑拔屌无情啊!

羊习习萌萌哒:

郑太太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王大大嫁我:

别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快吵醒男神了哈哈哈我去阳台笑一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无一被子XD:

我去买了两箱蜡烛.

我家幸运E:

为什么莫太太能这么冷静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羊习习萌萌哒:

我好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票天天耍游戏很无奈:

停不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压力solow郑太太:

今晚可能没有拔屌无情哦因为现在还有两个小时

小小卢小天使:

郑太太别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

没错基本上就是这样我们那晚哈哈哈了几十页的记录一直都在哈哈哈——就是这么魔性——请期待下一期——猹太太的故事以及魏太太的故事——

评论(38)
热度(116)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