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x你 考试考砸后的安慰

男神x你 考试考砸后的安慰

心情超差——算是给自己的糖

因为成绩加上父上母上因为一些事心情也不好所以我就成了出气筒什么的——写这个只为给自己撒糖 (/ω\)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慎入


(/ω\)孙翔

“考砸了?”孙翔听见你在电话中的哭诉说道。

“活该了吧,让你不好好复习。”有时候你感觉他特别的不贴心,就像现在。

你沉下脸毫不犹豫地挂了电话。

一分钟后。

“唉唉唉怎么挂电话了你。好啦算我错啦别生气?”没听见你的回答,他又说“好啦下次有考试我陪你复习下次再加油好不好啊。”

“虽然我上学时成绩也不好啦,但是陪你复习应该还是可以的。”于是你们就这样约定好了。你的心情也好多了。


(/ω\)黄少天

“媳妇媳妇你怎么啦心情不好吗?”

“考试没考好?没事啦这种东西不用在意啦你看看我上学时的试卷你估计都要笑出来了哈哈哈”

黄少天看你依然兴致不高,又戳戳你的脸。

“别苦着张脸啦一点都不好看快点笑一笑”

他摆弄着你的脸,把你的嘴摆出了个弧度。你有些无奈的瞪了他一眼。

“媳妇别伤心啦下次再来嘛下次加油加油本剑圣会帮你加油的!实在不行我就去se you你们老师!”

你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

“唉唉唉你怎么笑了难道你们老师不喜欢我这样的美少年吗不许笑了!”


啊——不想写了心情好多了




反正没写完就不打TAG了


评论(1)
热度(72)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