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x你 救命我得了不发表情就会死的病 (゚´Д`゚)゚

好久没更新除除草啥的qaq

要开学了不来一发有点对不起莫名其妙的涨粉qaq

这个梗...唔...这个病就发生在我身上而且已经是晚期没得治了 (゚´Д`゚)゚

如果不加些图片表情什么的总是觉得自己的意思表达不清楚啊

加了表情duang的一下意思就清楚了啊对不对!

总之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出没

约吗约吗约吗

(゚´Д`゚)゚孙翔

你和孙翔聊着天,和平常一样发了一堆图片过去。

其中包括了[六个核桃.jpg][张嘴吃药.jpg][机智的翔翔.jpg]这类的图片。

于是孙翔炸毛了——

“好好说话一天到晚发什么图片啊!你语文应该不差吧!”

你丢了一张[六个核桃.jpg]过去淡淡的说。“翔翔你今天又忘记喝六个核桃啦。这和语文有什么关系哦真是的。”

“不和语文有关系难道和数学有关系吗!哎你不是说今天数学作业很多的吗怎么不去做。”

你受到了会心一击。[doge·密集恐惧症的福利.jpg]刷满了孙翔的屏幕。

“翔翔你今晚睡地板吧。”

“靠靠靠快停下来不要刷了!!”

(゚´Д`゚)゚喻文州

你和喻文州聊着聊着他忽然没有回复了。你发了好几个图片过去他都没有回复你。

你想着关爱手残人人有责于是就决定慢慢等。

可是,半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回复。

你有些心塞。翻了翻图片收藏。于是不怕死地发了[手霜.jpg][手残不配跟我讲话.jpg]过去。

“唔..手霜啊,好用吗?”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你下意识接了一句“当然当然手残必备佳品啊。哎等等!!!文州!你怎么回来了!!qaq”

难道说这个人之前没有回复其实是因为在回来的路上吗!!天了噜!!

“呐。我们今晚就好好的讨论一下手霜以及我配不配跟你讲话这个问题吧。”你看着他温柔地笑着然后把你抱进了房间。

(゚´Д`゚)゚黄少天

你一如既往地被他刷屏了。你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把和他的聊天窗口关掉了,把消息提醒设置成了静音。

于是开始愉快的和基友聊天。

在基友问到你的体育成绩怎么样的时候。你想了想你那可怜的分数,心塞地发了一张[我是黄少天,不要和我说话.jpg]过去。

结果等来的是黄少天疯狂的刷屏——

“媳妇媳妇你什么意思啊!!!为什么是我就不能和我说话了啊!!!”

“媳妇媳妇你解释一下这样图片!快点出来出来!”

“媳妇媳妇出来出来出来!”

你悲愤地发现你错屏了。

你捂着有些塞的心口,毫不犹豫地把正喋喋不休的剑圣大大拉进了黑名单。

(゚´Д`゚)゚王杰希

你和朋友聊着天,一兴奋又开始不停地发图片了。

于是你发了这样的东西——

[王不留行·别吓到孩子们.jpg][吓得我眼睛都正常了.jpg][妇女之友杰西卡约吗.jpg][眼霜.jpg]

但是你忘了坐在你旁边的王杰希时不时抬起头就能看见你在干什么。

于是。

你弧了你朋友很久。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好啦不写啦这回不虐伞哥hhhhh

大家开学快乐[不

祝大家早日改掉这种病——祝我快点改掉qaq

评论(4)
热度(175)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