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今天你还是愉快的刷着b站吃着零食。

忽然想起来之前出的cos正片已经发到微博上了还没看回复来着,于是你有些期待地打开了微博。


你看着评论里一大堆的duang笑了出来。你想起了昨天刷出来的叫兽翻唱笑成了劈叉x


心情甚好的你摸出了手机打了个电话给孙翔。

“喂。干嘛啊我在训练啊。”

“没事没事就是想打电话欺负欺负你啊翔翔”

“谁是翔翔啊!怎么从你嘴里叫出来就这么奇怪”

“翔翔知道duang是什么吗23333”

“duang..?有这个发音吗..”

“咦你怎么这么聪明!不对,你不知道是吧是吧。那我告诉你呀,duang其实是....”

“是什么?”

“求我啊求我就告诉你2333”你毫不犹豫地挂了电话。

你已经能想象到孙翔那一脸吃了自己的表情了x


你没想到的是孙翔为了搞清楚duang是什么居然到处问人。不过没谁知道就是了。后来经过戴妍琦的解释,职业选手里都没几个人不知道duang是什么了。


于是第二天你惊奇地发现你关注的各位职业选手新发的微博都玩上了duang这个梗。


评论里一大堆粉丝在问到底是谁发起如此大型的安利的。你默默地转过头看了一眼客厅正在吃早餐的孙翔。

不用谢我我是红领巾。

你这么想着。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qaq脑洞忽然有些大

太可怕

不谈人生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qaq


评论(10)
热度(57)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