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黄少天BG小短篇-you are my world.

忽然很想写一写黄少天和哑巴姑娘的故事qaq

OOCOOCOOC严重

苏不苏你来判定

小学生文笔

-

陈悦言的世界很小很小。在遇到黄少天以前她的世界里只有陈果一个人。

陈悦言是个哑巴,天生的。她从小时候就会开始想象自己有着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

不过上帝是公平的,剥夺了陈悦言说话的权利,但给了她一双漂亮的似乎能说话的眼睛。

-

陈悦言和黄少天的初见很简单却又很让人难忘。

那天她从自己开的书店里出来准备回家。没想到被人一把拽住了。

“哎哎哎姑娘你等等,你别怕我不是坏人你能不能找个地方让我躲躲,一会就好。”陈悦言愣住了,她第一次听见这么好听的声音。看着眼前的男子有些狼狈的样子,陈悦言打开了书店的门把他带了进去。

“姑娘你真是好人谢谢你啊。这间书店是你开的吗以前居然都没发现到时叫上队长来看看。还要叫上小卢,这小鬼应该多看点书才能像我这么聪明有文化。”黄少天一进门就开始不停的说话。

陈悦言觉得这个人好神奇啊,为什么能一瞬间说那么多话。

有点羡慕呢。

对于黄少天的问题,她拿出了随身携带的纸和笔。

在上面写着:你好,我是这里的店主。我叫陈悦言。

陈悦言看着黄少天忽然停了下来,一时间有些沉默。

他是不是也像其他人一样会同情她瞧不起她呢,陈悦言有些难过。

“陈悦言吗真是好听的名字啊哈哈哈。你好啊我是黄少天。你听说过我吗我就是那个蓝雨很有名的剑圣哦。你玩荣耀吗很好玩的哦有空来玩吧我带你玩啊嘿嘿!”

陈悦言摇了摇头。

“这样啊荣耀很好玩哦有空就玩玩吧!”忽然黄少天的电话响了。

“队长?啊我没事了不要担心。好好好我现在就回去!"挂下电话后黄少天又看向陈悦言。

“我要回去啦有空一定会再来找你的!女孩子晚上不要太晚出门哦你等会回家小心安全啊我走啦不然队长又要生气了啊拜拜~”黄少天说着急急忙忙地就走了。

荣耀吗。好像是果果总提在嘴边的那个游戏呢。

玩玩也不错。

-

陈悦言的世界开始变大了。多了一个黄少天。

她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傻。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去玩了以往从不接触的游戏。因为别人一句会再来的就每天都守在店里。

她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她把这当做是因为羡慕。对,羡慕黄少天的开朗。羡慕黄少天能说出这么好听的声音。

-

过了几天,黄少天又来了。

还带着他的队友。一个看起来很小的男孩。

“悦言我给你介绍啊这是我们队的新人。才14岁哦他叫卢瀚文。”他又转头对卢瀚文道。“瀚文啊。这是陈悦言姐姐,看起来是不是特别漂亮!我告诉你我今天带你来就是为了多让你看点书。多看书才有文化知道吗。不然怎么能有我这么聪明!”

陈悦言就安静地微笑着看着两个人打打闹闹。

她觉得,听到他说话很开心。

-

黄少天和陈悦言接触慢慢多了起来。陈悦言也变得开朗了,陈果也对此感到十分惊讶,直呼陈悦言转性了。

她开始会去搜索蓝雨的消息,黄少天的消息。黄少天的资料。

她的世界慢慢的被黄少天入侵了。

-

黄少天很久没来了。看新闻似乎是去苏黎世比赛去了。

那段时间陈悦言总会呆呆的望向门口。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原来她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离不开他了吗。

-

中国队是冠军!

伴随着这个消息而来的是忽然出现在书店门口的黄少天。

他把冠军戒指递到一脸惊喜的她面前。

“愿意让我进入你的世界吗。”说着这话的黄少天脸上是陈悦言从未见过的严肃。

她笑了,然后抱住了他。

你早就已经入侵了我的世界了啊。

-

You are my world.





我还是第一次这么正经写东西啊qaq话说点文真的不来一发吗哭唧唧

没凑够十个人不想写qaq我懒

明天还有四科考试至今一科没复我也是很拼。

裸考就是辣么拽

评论(1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