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x你 哥哥

依旧男神是你哥哥设定

莫名其妙慎点

oocoocooc

私设有


王杰希

你悄悄地走到王杰希身后想吓一吓他。

你用手捂住他的眼睛。用搞怪的声音说着“猜猜我是谁?”

他假装苦恼地想了很久。摇了摇头。

然后他看着你一脸高兴地说着哥哥你好笨哦是我啦装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孙翔

小学时,你看着孙翔对着你的作业苦苦思索了快半个小时。

“哥哥你好笨哦”

初中时,你看着孙翔为了你和别人打架。

“哥哥你好笨哦”

高中时,你看着孙翔坚定地踏上梦想的路途。

“哥哥你好笨哦”

等到你结婚那天。你哭着看着被你挽着的孙翔。

“哥哥...你好笨哦..但是我好爱你”


张佳乐

你对张佳乐头上的的辫子向来是很有兴趣的。

总是趁着他睡着后偷偷玩他的辫子。

这会你看着他被你弄得似乎快醒了。

急急忙忙地跑出了房间。

房间里张佳乐无奈的睁开眼睛。

“这丫头扯得还真用力。嘶……痛死了。”


许博远

你最爱最爱的就是你哥哥了。

“哥哥哥哥帮我穿鞋子!”

“哥哥哥哥!帮我拿书包!”

“哥哥哥哥我要吃蛋包饭!给我煮嘛!”

而他对于你这些要求从来都是笑着答应的。



评论(10)
热度(156)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