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给自己的贺文 祝明天的我生日快乐 (〃ノωノ)

明天生日小透明注定没有贺文于是自己割肉qaq

码完就去洗头哎嘿

点文剩三篇就能开写啦好嗨森!!

相信我我一到点文的时候效率简直惊人真的看窝真诚的眼睛qaq

oocoocooc

嗯没什么好说的了

祝明天的我生日快乐。


喻文州

一大早睁开眼就看见了他在你床边温柔的看着你。

心里没由来的一酥。

你红着脸坐起身想去刷牙洗脸。

他忽然抱住了你在你额头上落下了一个轻飘飘的吻。

“生日快乐。”


王杰希

一早起来在家里找不到他的你有些失落。

你觉得他已经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了,一时感到有些委屈。

你委屈的走回房间把自己埋进了软软的被子里。

干脆把这个生日睡过去好了!你这样想。

忽然开门声传来。

他回来了,你被他掀开了被子。

正想和他抱怨的时候,你看见了他手上的一大捧玫瑰花。

你怔住了,呆呆的看着他。

他笑着把花递到你面前。

“生日快乐。”


不是我不想写少天qaq但是一写少天就全是对话了OJZ


苏沐秋

你在这天晚上梦到了他。

他穿着你最喜欢的衣服,带着你最喜欢的笑容向你伸出手。

你呆呆的伸出手。

他看了看你的手穿过了他的身体,有些遗憾的笑了。

梦境的最后,你看着他对你说了什么。

“生日快乐。”


然后让我来一发大大大男神 (〃ノωノ)

凤长太郎

他带着腼腆的笑容跑到你的面前。

在你疑惑的目光中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

“生日快乐!”里面是和他同款的十字架吊坠。


就这样吧 (〃ノωノ)一本满足


祝明天的我生日快乐!! (〃ノωノ)

我觉得挂了科后我还这么乐观我真是棒棒哒



评论(46)
热度(55)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