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点文第一发 喻文州x你

被母上抢了电脑以及pocky的我感到很心塞。

于是来写点文调节下心情x

手机艾特不了所以点文的妹子我会私戳的!

顺序不定,想到哪个写哪个。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


梗为#喻文州x你  一个人胡思乱想纠结了结果离家出走了好几天还是被逮到捉回家了#


尽量写长


-

你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有些无聊的打了个哈欠。

看着眼前打打闹闹活力十足的孩子们,你开始有些想念你家儿子了。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呢。


说到底就是自己作死。


前几天喻文州因为儿子的教育问题和你发生了些争执,等到他去送儿子上学后,你对着空荡荡的家忽然就开始胡思乱想。


从你们的争执想到夫妻关系出现裂缝,再到感情破裂然后离婚。你越想越心烦,一冲动就收拾了东西出了家门。


人家都是一孕傻三年怎么到我这就不止三年了呢!你回想起来总觉得自己真的是傻。


今天是你离家出走第三天,这几天你晚上就到闺蜜家住,白天就到处逛来逛去。虽然孤单了些不过还是挺滋润的。


在公园里逛了一会后你便打算去找地方吃午饭了。

你刚走到公园门口你就愣住了。

前方那个牵着孩子笑着看着你的不正是你的丈夫吗。


你有些心虚的看着他带着你儿子走过来。

“文州...我..”

他牵起你的手笑着说“饿了吧?去吃饭?”


坐在饭店里看着对面正在点菜的男人你忍不住想要用头砸桌子,怎么就跟着他走了呢!说好的离家出走呢!


喻文州点完菜后看向你。

看见你有些复杂的表情也没说什么,给你倒了杯茶。


一顿饭下来很安静,你一直吃吃吃。儿子也吃吃吃。喻文州笑笑笑。


他结完账后便走过来拉住了你的手。

你不解的看向他。他也看向你,露出了一个温暖的笑容。

“回家吧。”





-

小剧场你们要看不


不看我也写了




-

你在公园里时。

喻文州手机快被信息挤爆了。

“队长队长队长我看见嫂子在xx公园里坐着!表情好像不太好!你们吵架了吗!这就是你不对了队长怎么说也要让着一点嫂子嘛女人本来就爱多想所以队长你快去找嫂子吧!”

“队长我看着嫂子的表情真的不太好。压力山大啊!”

“队长队长!黄少说你和姐姐吵架了!要快点和好哦!”

“队长!……”

“队长……”

……

喻文州放下手机,看了看一旁一直喊着要妈妈的儿子。

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带着儿子出门了。


她应该玩够了吧?





-


写的啥哦简直...不忍直视


就这样吧心塞的


评论(6)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