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点文第二发 叶修x你

手机艾特无能

这篇梗为 #心理医生叶不修x自闭症烧酒#

oocoocooc

私设有

尝试第一人称

我似乎无法做到上一次点文那种可怕的效率了OJZ

尽量写长

-

我看着眼前这个嘴里叼着烟的男人。

他被我面无表情的看了很久后才把烟放下,然后开始打量着我。

一旁的父母在把我送进来后就出去了,他们似乎对这个医生很有信心。

好无聊。

那个姓叶的医生什么也不说,只是一直在看着我的资料。

我无聊的玩着手上的手链,隐隐约约能看见手腕上那道狰狞的伤口。

“为什么要自杀呢?”他终于开了口。

我头也不抬漫不经心的回答。“不想活了。”

我用余光好像看见他笑了,那个笑容中好像带着些嘲讽。

“你是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让你想活下去的东西吗。”

我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抬头看向了他。

“或许吧。”

他叹了口气,好像在抱怨着真麻烦之类的话,一边狠狠地吸了一口烟。

“这样吧。跟我玩个游戏?”他又露出了那带着嘲讽的笑容。

我有些生气,想听听他到底要干什么。

“去玩一个月荣耀。如果一个月后你还是这样的想法,那么是我输了。我会帮忙劝你父母。如果是你输了。那你就乖乖的接受治疗。听懂了吗小姑娘?”

我看着他眼中的认真,心里有些不屑。

不过答应也没关系。

从这以后的一个月。我每天都被父母送到叶修这里“治疗”。

也就是打游戏。

一款叫荣耀的游戏。

每次看着叶修在电脑前眼中的认真,我都有些不解。

游戏而已。

我每天都能从叶修的口中知道越来越多关于荣耀的事。

例如荣耀的玩法。荣耀联盟中的各个战队的爱恨情仇。荣耀世界邀请赛。还有叶修的故事。

我好像有些能够理解他对荣耀的执着了。

所以在一个月后。

我看着叶修自信满满的笑容,承认我输了。

于是又在叶修少见的惊呆了的表情中,向他表白了。

因为我有了让我想活下去的人。

-

小剧场什么的

23333

-

“我喜欢你。”

“……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

“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如果你不接受我那我现在就告诉爸妈你每次所谓的治疗就是让我和你一起打游戏。”

“……”

“我喜欢你。”

“……我也是。”

-

总觉得有些莫名其妙..QAQ

评论(6)
热度(110)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