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周泽楷x你 陪。

舍友总说要看周泽楷x你

于是我果然是真爱qaq


oocoocooc


-

早上,你从梦中醒来。

看了看身旁还在熟睡着的周泽楷。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一口。


我男票就是帅!

你得意地想着。


“早...”周泽楷似是被你吵醒,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

“早呀泽楷!”


“我去做早餐啦你快去洗脸吧。”你把好似还未睡醒的周泽楷推进了洗手间。

然后你就哼着歌做你的爱心早餐去了。


忽然环在你腰间的手把你吓了一跳。一转头发现是周泽楷。

你拍了拍他的手,示意他别闹。

周泽楷却耍赖般的在你颈窝处蹭了蹭。你被他的头发弄得有些痒。

好不容易把没睡醒的枪王大大打发走,你迅速的弄好了早餐。


看着坐在对面一脸倦意的周泽楷你有些好笑却又心疼。

“昨晚几点回来的?”

“两点...”

你心疼的握了握他的手。“今天休息。吃完再去睡一睡吧?”

他摇了摇头。“陪你。”

不得不说你还是很好哄的。周泽楷两个字就让你两周没见过他的怨念完全消失了。

“那你要好好陪我哦!”

周泽楷点了点头。



于是这一整天,一直都是你在挑挑挑,他在后面买买买。

回到家后。你做饭出来。

发现他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

你有些无奈,看着他眉眼间的倦意,你心疼的亲了亲他。

我男票就是好!







又有后续哦









qaq







晚上。

“周泽楷你不是很累吗!快点睡啊魂淡!”你心塞的喊道。

“陪你。”

于是第二天一脸倦意的就成了你。

早餐也是由神清气爽的枪王大大做的。


不愧是枪♂王大大



——


我似乎又往奇妙的方向发展了orz


评论(12)
热度(109)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