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周泽楷x你 糖。

嗯我真的是真爱

舍友对小周爱得深沉qaq

这个梗是写烂了的痛经梗。

舍友想看我就写了请叫我中国好舍友。


oocoocooc


-

你蜷缩在床上,恨不得昏过去。

小腹传来的阵阵钝痛让你冷汗直流。


这时你听见了开门声,你知道是周泽楷回来了可你却一点力气都没有。


于是因为今天没有收到你热情的拥抱的枪王大大疑惑的走进了房间。看见你蜷缩在床上像虾米一样的姿势皱了皱眉。


周泽楷快步走到床边拨开你因为汗湿而粘在脸上的头发,心疼的说。

“疼?”


你含着泪点点头,你觉得你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周泽楷拿了毛巾给你擦了擦脸上的汗然后走出了房门。

临走前不忘安抚般的拍了拍你的脑袋。


在姨妈的折磨之下,你觉得你真的要撑不下去了。意识正模糊,忽然看见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捧着一碗红糖水进来了。


周泽楷仔细地护着这碗红糖水,在你旁边的桌子上放下。

然后小心翼翼地把你扶了起来。

你默默地被周泽楷喂完了一碗红糖水,又躺了回去。


周泽楷就坐在旁边看着你,手紧紧的握着你的手。

躺了一会你总算有点力气了。

“红糖水哪来的?”


周泽楷抿了抿嘴,像是有些不好意思。

“....我”


你一下子就被治愈了,我家男票为什么辣么帅气!


不过既然是男票做的……

你把目光投向了空掉的碗。

那就不要告诉他他其实弄焦了好了。


第二天,你回味了一下红糖水的味道,不由得打了个冷颤。

看了看一旁疑惑的看着你的周泽楷。猛地亲了上去。

吃药后的糖现在补也不迟www




-


我真的是真爱orz


评论(10)
热度(81)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