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x你 当你是个coser的场合①

好久没写全员段子啦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慎入


梗是#当你被男神发现你正在试穿c服时#


(●––●)孙翔(果然开篇必翔翔啊(╯▽╰))

你从镜子里看见了孙翔扭曲的表情。

完了。

你看了看身上刚到的k里的neko的c服,暗暗想。

“你下一次要穿成这样去漫展?”孙翔阴晴不定地盯着你身上的衣服。

你咽了咽口水,“嗯。”

……

“孙翔大大我错了啊啊啊!我不穿了行吗!”

“哼!晚了!”

“哎哟woc!孙翔你大白天干啥呢!”


(●––●)王杰希

你转过身跑到他面前转了一圈。

“杰C你看!我下一次出王不留行性转!好看吗!”

王杰希把温暖的牛奶放到你的手上。把兴奋的你牵进房间,然后才在你期待的眼神中摸了摸你的脑袋。

“很好看。”

“真的吗嘿嘿!”

“你穿什么都好看。”

你发现你耳朵居然红了。


(●––●)周泽楷

“泽楷!”你看见他进来,忙跑过去拉着他。

周泽楷疑惑的看了看你。“嗯?”

你兴冲冲地拿出另一套c服。“泽楷泽楷和我组cp拍片子吧!”

周泽楷看了看你手上和身上的衣服,有些愉悦的点了点头。

你看了看周泽楷头上正在晃动的呆毛(x

枪王大大心情好像挺好?


(●––●)韩文清

看见韩文清进来,你差点就要给他跪下了。

果然,他看见你身上的衣服就皱起了眉。

你连忙跑去把衣服换了。毕竟你cos的可是一叶之秋啊。

换完衣服你就跑回去认罪了。

“文清我错了qaq我下次不出一叶之秋了!”

韩文清看了你一会不说话。然后忽然的拉住了你的手。

“我没有生气。你喜欢就去做吧。我会一如既往的陪你。”


(●––●)喻文州

喻文州看了看你身上的衣服,愣了一下才把门关上。

你走到他面前,有些苦恼。“文州你说这个会不会太小了?”

喻文州没有回答你,反倒是问“这是你要穿去漫展的衣服?”

你点了点头。

喻文州意味不明的笑了笑。

然后。

转身把门锁上了。

……

“文州我衣服要坏了!别扯啊好贵的qaq”


(●––●)孙哲平

“哲平!好看吗!”你开心的挽着他。

“好看。”他笑了笑,“购物车里的都买完了吗?”

你苦着脸说“怎么可能买完qaq买了这套c服我都要吃一个月榨菜了!”

然后你就看着孙哲平毫不犹豫地打开了○宝帮你把购物车清空了。

“嘤嘤嘤土豪求包养!”




-

好困qaq写不长真忧伤

信我。

真的有一就有二。

真的。


评论(34)
热度(235)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