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神x你 当你是coser的场合②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
写完这个这系列基本不会再写了qaq



ready?




对的我就是想显得多一点







①帮你化妆

☆喻文州☆
“文州文州!帮我化妆吧!”你拉着他的手撒着娇。
“你啊...”他笑着看着你。
“好吧。我试试。”他在你期待的眼光下有些无奈的答应了。
你有些紧张的闭上眼。你能感受到他的呼吸,那仿佛喷到你脸上的热气让你红了脸。
在准备上唇蜜的时候,他停下了。
你不解的睁开眼,就看见他在你眼前无限放大的脸。
你吓得闭上了眼。他抬起你的下巴,加深了这个吻。
等他终于放了你,你看着镜中的自己。
都不用上唇蜜了已经够红了。
你有些无奈的瞪了一眼正在一旁笑着的他。

☆唐昊☆
“我帮你吧。”坐在一旁的他忽然出声把你吓了一跳。
“诶?”你有些诧异的看着他。
他不自然的移开了视线。“不要就算了。”
“要要要!”你忙拉住他的手。
你闭上眼,你能感受到他的手在抖。
你觉得有些好笑,又感到感动。
你睁开眼,唐昊正在认真的研究着你给他写的化妆步骤。
你笑了笑,拿出唇蜜自己涂上了。
在他的脸上重重的亲了一下。
你看着他脸上的唇印满意的笑了笑。

☆苏沐秋☆
你又梦见了他。
这次的梦真实得可怕。
他正在给你化妆。他仔细地帮你画着眉。
等一切都弄好后,你有些无措地看着他。
他只是看着你笑着。
眼神中有些惊艳,还有遗憾。
梦的最后,你听见他说了一句话。
梦醒后,你已是满脸泪水。
“要找个愿意帮你化妆的人照顾你啊。”

②当你cos男性角色时

☆王杰希☆
“杰C!你看我这次要出王不留行!”你拿着c服跑到他面前晃了晃。
他看了看你,示意你说下文。
“我们来组cp吧!最近挺流行人卡的!”你期待的看着他。
他无奈的看了看你。然后伸手把你揽进怀里。
……
“别以为你亲了亲我就可以让我忘掉组cp这件事哦!”
“来嘛来嘛我不把照片传出去自己看的....唔”
于是最后你还是如愿以偿的人卡了。

☆孙翔☆
你刚从漫展回来,还没来得及卸妆。就看见孙翔回到家一脸呆滞的看着你。
“你是谁?”你听见孙翔这么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忍不住大笑起来。
“二翔你太可爱了是我啦!出了个男装你就不认识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
“二翔你是不是觉得我比你还像男人让你有点不开心啊哈哈哈”你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于是当晚。
孙翔大大就向你证明了他是不是男人。

③和别人组cp

☆肖时钦☆
“亲爱哒你看我cp是不是好可爱!”你把后期修好的片拿给肖时钦。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这次出的是百合?”
“对呀!那个妹子很萌对不对!”你看着照片开始prprpr
忽然。你看着肖时钦把你拖进了房间。
“亲爱哒你干嘛QAQ”
“让你清楚一下你的取向。”
“QAQ你不会这么小气吧!cos而已啦!”
……
从此你再也不敢和别人组cp了。



orz结果还是没写长

大晚上的在宿舍码字心挺累的

舍友想要周泽楷我发现做不到...ORZ

qaq

客户端死活发不出心塞的我
评论(10)
热度(195)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