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点文 叶不羞x你

我尽量快点把点文补上就要开314点文了...

然而我都322了现在orz

这篇梗是叶不羞醉酒撒娇梗

短小

-

你看着躺在沙发上的叶修有些头疼。

今天他出去和老朋友吃饭你就没跟着一起去。没想到忽然接到他朋友的电话说是他醉倒了。

你叹了口气对送叶修回来的包容兴和罗辑笑了笑。

“麻烦你们了。喝杯茶再走吧?”

包容兴拍了拍罗辑。“不用了嫂子!我和小弟还要回去继续喝的!对吧小弟!”

“啊?嗯..不用了嫂子我们就走了。”

你目送着这两人走后转身走向叶修。

他正半眯着眼咧着嘴笑。

哪有一点平时的样子?

你把毛巾盖在他的脸上,准备给他弄醒酒汤。

怎料他忽然抓住了你的手。“别走。”

你看了看意外的像小孩子的他,无奈的拍了拍他“别闹。给你弄醒酒汤。”

“只要你陪我!”他紧紧地拽着你的衣袖有些撒娇般的说。

你有些震惊。

尼玛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啊!

是不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你有些僵硬地回握他的手,立刻就被他拉住了。

“那你先去洗个澡呗?满身酒臭味!”

“你帮我洗!”

“……你不是喝坏脑子了吧叶不羞!”

他还是无动于衷。反而更过分地把头往你怀里钻。

你有些无奈,只好由着他了。

这天以后,整整两个星期叶修都没敢对你开嘲讽。

为什么?

呵。

你猜。


-

就是这么短小你打我啊..orz

评论(8)
热度(12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