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周泽楷x你 我爱你。

明天520啦给舍友的贺文qaq

谢谢舍友的情书!摸摸扎!


也祝看文的太太们520快乐!


依旧周泽楷x你

中国好舍友系列。


-

明天是520。你却有些苦恼。

你在思考着要送什么东西给周泽楷好呢。

你想来想去也想不出好的,于是打算自己做巧克力好了。


决定了以后你便兴冲冲地查教程和去买材料。

你打算赶在周泽楷回家前给他一个惊喜。


这是你第一次这么认真的下厨。

虽然只是做巧克力,但你还是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毕竟灌输着你满满的爱呀23333


等一切都准备好了以后,你看了看手表。离周泽楷回来还有一个小时。

你有些无聊,便躺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天杀的广告!

你有些心累。你每换一个频道都会正好撞上广告时间,你感觉很心塞。不过你实在是懒得动了便看起了广告。


你再一次睁开眼就看见了周泽楷。

你发现你居然看着看着广告睡着了!

说好的惊喜!!!


你有些欲哭无泪地看着周泽楷。你发现他手里正拿着你做的巧克力。

“好吃吗!我自己做的!”你有些忐忑的问。

“好吃。”周泽楷坚定地点了点头,还抿了抿嘴。

你似乎能看见他眼睛在发光。KIRAKIRA☆!

你毫无预警地被你男票帅了一脸。


你平复了一下心情准备表白。

“周泽楷我宣你!今天520呀!我爱你啊周泽楷枪王大大啵啵啵!”

说完后你发现周泽楷有些害羞,耳朵红了一小块。不过嘴角忍不住地上扬。

周泽楷抓住你的手,直直地看着你的眼睛,十分认真的说。

“我也爱你。”

他顿了顿,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一辈子。”




-

我也爱你啊枪王大大!!!!!

不过我更爱少天!!!!!!!

少天来摸摸大!


最后我只想说。

每一个痛经的妹子都是上辈子被人抢了鸡腿的妹子

心真累。

lo主已经要痛死了。qaq




-

太太们520快乐!


评论(7)
热度(7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