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点文不造第几发 叶修x你



oocoocooc

点文不分先后我只是今天想写这个而已(躺)

叶修x你。差点手抖打成艹你 (´・ω・`)

这次的梗是#双向暗恋(其他人:′_ゝ`)好烦他俩怎么还不结婚#我自己理解了一下就是虐狗嗯。


看我这次能不能写长 (´・ω・`)虽然有些困难


时间设定是挑战赛前就是刚刚集齐完小伙伴那段时间

(´・ω・`)


-

你刚下楼就看见叶修坐在电脑前的背影。很显然他又一晚没睡。你耸耸肩,习以为常地拉着陈果去准备早餐。

“我说。你还不快去让叶修去休息?”陈果戳了戳你小声的问。

你笑了笑,拿出一个杯子。“他有分寸的,该休息时自然会去,不用管他。”

你拿起刚泡好的温牛奶走出厨房。

“那你还不是去了...”陈果在厨房里嘟囔着。


“阿修。该去休息了吧?”你把牛奶放在他手边,搬了张椅子坐在一旁看他。

叶修也没看你,顺手拿起牛奶一口喝掉。“天天都是牛奶就不能换种喝的吗。”

你很满意他的配合,收起杯子的同时不忘把他刚掏出的烟盒收掉。“这是为你好,说不定还能争取二次发育呢。难道你想以后和我约会一直穿着增高垫?”

看见叶修不出声了你继续说。“快去休息!睡眠不足小心越来越矮!”

“你这哪听来的,你哄李轩呢?”就算这么说着,叶修还是乖乖的离开了电脑前。

“哄你呢,诶你先坐着我给你拿个东西。”你想起了什么似的转身跑回房间。

魏琛叼着烟开了一台新电脑,又把烟盒摸出来摆在叶修面前。“啧啧啧这大清早的就这么甜蜜。你看看你,烟盒都被收了!以后绝对妻管严啊妻管严。”

“哥有人管,你有吗。”叶修笑笑。

魏琛受到-999的精神伤害。


你捧着一条围巾跑了下来。把他放到叶修手里。“我自己织的,不许嫌弃啊。”

叶修接过围巾转身走上楼梯。“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戴一戴吧。”

你笑着看他上了楼,一转身就看见一脸心累的陈果和魏琛吓了一跳。“怎么了?”

“你们快去结婚吧..”



-


不知道写了些啥 (´・ω・`)总觉得ooc蛮厉害心塞的

不造有没有把想要转达的虐狗之情表达出来(bushi

(´・ω・`)


评论(9)
热度(97)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