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蓝雨那些事☆二

这里是深夜饿着肚子没事干又不想睡的lo主——

(:3[________]

oocoocooc

all你设定。

设定你为蓝雨唯一女队员。

不苏怎么嫖男神(bushi



-

你今天的训练一直都心不在焉的。这都是因为你小腹传来的那一阵阵剧痛。


昨天我就不该跟着小卢他们吃雪糕的QAQ

你心中后悔莫及,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正在你痛得弯下了腰时,坐在你旁边的卢瀚文发现了你的动作吓了一跳。“姐姐你怎么了!没事吧!”

一时间屋内的目光集中到你这边,你想死的心都有了。总不能告诉他们自己生理痛吧QAQ

你只好强忍着疼痛直起腰,脸上淡然的说“没事。只是刚刚腰有些酸而已。”

看见大家将信将疑地收回目光,你长舒了一口气。把手按在了小腹上,仿佛这样能减轻疼痛。


你的小动作被黄少天和喻文州看在眼里。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都露出了一副了然的神情。


“xx,跟我出来一下。”喻文州忽然走到你旁边,轻轻叩了叩你的桌面说。

你点点头站了起来。可是一站起来你浑身都僵硬了——下面那奔涌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凶残。

你看了看面前的喻文州,只好咬咬牙小小步的挪了出去。


“队长。有什么事吗?”你看了看依旧微笑着的喻文州,又看了看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黄少天感到有些不解。

“我说妹子你是不是不舒服啊!不舒服就不要勉强啊身体重要嘛!我知道你可能不好意思说不过没关系啦不要害羞啊都是一个队的对吧对吧!”

你有些愕然的说“你怎么...”被他看出来了吗好丢人QAQ

“咳。下午就不要来训练室了。今天就好好休息一天,不要勉强自己。”喻文州说。

你红着脸道了谢,忙转身准备溜走。

“xx。”喻文州叫住了你。“我问了楚队还有苏队。她们说喝点红糖水会比较好。”

(ノ)゚Д゚(ヽ)

“谢谢队长!队长再见黄少再见!”怎么破好感动QAQ

“再见再见回去好好休息啊!红糖要不要我们帮你买啊不过不知道饭堂有没有啊等会我们训练结束去看看吧好不好啊队长!”“嗯,好。”

你走回去时听见了黄少的话,心里又是一阵感动。


谁说蓝雨的人不会照顾女孩子的QAQ她保证第一个出来打死那个人!


-

这什么鬼我也不造 (ノ)゚Д゚(ヽ)


评论(15)
热度(158)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