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蓝雨那些事☆三

好久没出现除除草。

没掉粉大感谢!


oocoocooc


不知道写的啥


不苏怎么嫖男神。


最后想说。


大圣嫁我哦哦哦哦哦哦哦!!!!!我要给你生花果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圣my老公!!!!!!!



好的。


“小卢小卢!!!!”训练结束后你兴冲冲地跑到卢瀚文面前。

本来正围在一堆聊天的队员就这样被你硬生生打断了。

“怎么了?姐姐?”卢瀚文看着你一脸激动的样子。

“我们去看大圣好不好!!!我要三刷!”

“可是我已经和你看过两次了啊QAQ”

“所以今天第三次啊!!!gogogo!大圣在召唤着我呢!”一提起大圣你整个人已经陷入了癫狂模式。

“我我我我还要找刘小别前辈PK呢!姐姐你找其他人吧。”

“我看过了!”

“我也看过了。”

“我还有事。”

“对不起啊妹子我约了 xx”

看着大家都拒绝了,你有些失落。

“一堆人围着干嘛呢你们诶妹子你怎么了这么委屈的样子。你们谁欺负人妹子了啊站出来本剑圣和他pkpkpkpk!”讨论完事情的黄少天和喻文州也出来了。

“这帮坏人不陪我看电影QAQ”你可怜兮兮地看向他们。

“就这点事啊不怕不怕我和队长陪你看!对吧队长!”

“正好今晚有空呢。”

“还是你们好最爱你们啦qwq”


于是电影院里。

“黄少黄少你看大圣是不是好帅!!!他是我男神呀呜呜呜大圣我要给你生花果山!!!!!”

“大圣看我!!!!看我!!!”

“噢噢噢混沌好妖孽噢噢噢!!”

“呜呜呜呜呜呜大圣呜呜呜呜呜呜”

黄少天第一次感受到了原来话多真的会烦啊。

一旁的喻文州表示…习惯了呵呵…。



噫超短小。


评论(9)
热度(120)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