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点文不知多少发。喻文州x你

我对不起点文的妹子qwq

我来还债了

下午比赛攒下人品

这篇的梗是吵架和好。

oocoocooc

撒狗血

私设有。

同居未结婚设定。

-

“我不要理你了!”你气冲冲地拉着行李箱走到家门口。

“你这是要去哪?”喻文州无奈的从后面追上你。

“我要回娘家!哼你们都欺负我!”你丢下一句话就跑出家门下了楼。

等喻文州追下楼,你已经坐上出租车走了。

喻文州回到家,有些头疼地看了看被你们争吵时扔在沙发上的报纸。

上面第一版是几个大大的加粗黑体字——

蓝雨队长喻文州与xx模特于xx饭店吃饭,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这份报纸就是你要回娘家的罪魁祸首。

开始你也是理解喻文州的难处的。但是你就是心里不痛快就向他发了会小脾气,而那时喻文州正好也遇到了一些麻烦的事心情不大好。对他十分了解的你听出了他的不耐烦。然后你们就吵起来了。

当然结果就是你说不过他就跑回家了。

喻文州叹了口气,掏出了手机。

“喂。少天吗?”

而你家这边——

你头脑发热跑回家,刚到家楼下你就后悔了。

这时候你的好闺蜜——黄·烦烦·少天给你打电话了。

“喂。少天QAAAQ”

“我说你是不是和队长吵架了啊队长说你跑回家了怎么回事啊是不是因为队长的绯闻啊我说你一开始要做好心理准备啊怎么这次就吵起来了呢!”

“我也后悔了呀QAQ头脑发热就跑出来了现在回去好没面子啦。”

说完这句话你就听见电话里传来一阵杂音。一会,一个你无比熟悉的声音传来。一句话说得你想要流泪。

“亲爱的,该回家了。”

同时,你家响起了门铃声。



-

噫怎么还是这么短小!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