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生生生生生贺☆逝川儿生日快乐!

oocoocooc

至今没回到宾馆的我眼泪掉下来。

于是边走边写也是蛮拼。

手机艾特不了嗯。


总之逝川儿生快!!!!!


-


孙哲平

生日快乐。走吧请你吃饭,今天你是属于我的了。


乔一帆

生日快乐!这是给你的礼物…我没有给女孩子买过礼物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叶修

生日快乐啊。至于礼物什么的嘛……哥把自己送给你你要不要?


喻文州

生日快乐。离你能够嫁给我的时候又近了呢。


卢瀚文

生日快乐啊姐姐!啊我忘了买礼物……

嘿嘿骗你的啦!我怎么会忘!礼物给你!


王杰希

闭上眼睛,我给你变一个魔术。

……

这是你的礼物,生日快乐。


黄少天

生!日!快!乐!你又长大一岁啦我又陪你过了一个生日!给你你的礼物!喜欢吗!我特地去问了苏沐橙和楚云秀你们女生喜欢什么。我跟你说她们太过分了她们居然说我烦!我哪里烦了!你说我烦吗我怎么会烦呢!诶诶你别不理我啊!


苏沐秋

生日快乐啊。虽然你听不见。但希望你能一直这么开心,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韩文清

生日快乐。礼物。……走吧,今天请你吃饭。


张新杰

生日快乐。我订了八点的电影票,现在先去吃饭吧。


孙翔

啊?今天是你生日?……好啦对不起啦!请你吃饭赔罪行吗!好啦礼物会补给你的!


魏琛

生日快乐啊。我想想啊你这是十五岁生日吧。哎……老了老了。


周泽楷

唔。生日快乐。你的礼物。

……喜欢?


包容兴

生日快乐!给你的礼物!我告诉你这个榔头可好用了!


李轩

生日快乐!这是我和阿策的礼物。是不是喜欢我的多一点?



逝川儿说她是十五岁生日于是就十五个人啦!

这个比段子难写一点诶心累。

TAG随便打好了……


评论(4)
热度(55)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