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单身是件忧伤的事(一)

不知道什么鬼。

还没定谁x我。

第一人称。

私设如山。

小学生文笔

chapter1

今年G市的夏天热得能让人感觉在蒸笼里。

而我是不会蠢到在大中午的时候出门的!

满意的看了看正在散发着冷气的x牌空调,我继续低下头玩着手机。

吃完饭后干什么?

当然刷微博!

我快速的用九键打着字,然后按下右上角的发送——

哥哥今天也帅得飞起-肆歌v:世界如此美好,我却还是单身。不好,不好。

我端起一旁的冷饮喝了一口,又看回屏幕。

不一会已经多了许多评论。

哥哥今天也帅得飞起-肆歌v:世界如此美好,我却还是单身。不好,不好。

转发124   评论257   赞457

七七七七七大爷:四哥别哭来我怀里!

王不留行的女朋友:hhhhhh四哥莫方抱紧我!

四哥的腿部挂件:四哥四哥娶我!!

木安:肆歌太太居然是单身。忽然有了一种欣慰感~

二棉-喻黄大法好:肆歌太太你到底要不要更新了!

阿阿阿阿莫:四哥。我也是单身,你看…

……

感叹了一下这个看脸的世界,我默默的打开了文档开始码字。

经过一番斗争,我终于把更新撸了出来。把更新发出去后感觉轻松了不少。

哥哥今天也帅得飞起-肆歌v:好的好的新鲜滚烫的更新已放出来啦~看我坑品这么好的份上赐予我一个男票吧!

转发28  评论457  赞325

二棉-喻黄大法好:天了噜更新啦!!以及…坑品好?are  you  sure?→_→

大圣的胖次是我的:夭寿啦!!四哥更新啦!!我一定在做梦!

阿桃桃桃桃子:有生之年系列。不知道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了……

看着评论,我不禁开始反省自己。妈惹我的坑品真的辣么差吗!!更新也不会很慢吧QAQ

忽然我收到了一条私信。

队长小天使-戴蹊:四哥!!!!!!!

哥哥今天也帅得飞起-肆歌v:雷猴-v-

队长小天使-戴蹊:我明天到G市!!!!面基来吗!

哥哥今天也帅得飞起-肆歌v:噢噢噢猴猴猴!

队长小天使-戴蹊:那你记下我的手机13xxxxxxxxx

哥哥今天也帅得飞起-肆歌v:okok我的是13xxxxxxxxx。

队长小天使-戴蹊:好哒明天把你的地址发给我吧!

哥哥今天也帅得飞起-肆歌v:猴猴猴

想想要面基我还有点小激动呢。

戴蹊是我入荣耀坑时就认识的妹子。似乎对她的男神痴汉度特别高。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妹子对肖all肖的热爱简直可怕。

我看了看时间。啊又要到晚饭时间了。

我拿起遮阳伞和钱包准备下楼买晚饭。

值得一提的是。我家正好住在蓝雨的附近。有时候也能见到一两个职业选手出入。

不过然并卵就是了。

我走进便利店,拿了几包方便面准备结账。

忽然看见排在我前面的人正在努力摸索着身上的口袋。

我看了看他买的东西——一堆冷饮。

看他的样子好像是没带钱包。

“我借钱给你吧。”作为一个四好少年,我也是很乐于助人的。

他转过头来。带着口罩和墨镜,把脸遮得严严实实的,不过看起来是一个很小的男孩。

看他有些犹豫。我把方便面一起放上去。拿出钱包一起结了账。

“给你。”我把冷饮递过去。

“……谢谢。我要怎么还钱给你?”

“如果你方便,明天十二点来这便利店就能找到我了。”我也是这里的常客了。

“好。谢谢你了。”那男孩的声音有些稚嫩,说完后他就走了。

我也拿着方便面回家了。

TBC

好的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脑洞ORZ

评论(9)
热度(57)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