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包荣兴x我。乱七八糟小日记



花样混更系列




发现掉粉了我就来除除草


第一人称




不知道什么鬼系列



乱七八糟系列


私设如山











大家好。我叫李小蔓。

我有一个青梅竹马,他叫包荣兴。

他说我的名字不好念,从此叫我馒头,还让我叫他包子。

怎么都是面食……


好的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的幼驯染有中二病,病得不清。

我觉得他的脑子里藏有异次元,他的世界我不懂。


啊,他又去打架了。

这次是因为我。

虽然我说不上有多感动,但还是有一点点高兴的。

……

不要满身汗就蹭上来啊混蛋!


在我读高中的时候,他就搬家了。

从此没见到他。

我觉得我们以后应该不会再见了。

然而这是一个天大的FLAG。


读大学时因为电脑坏了。

所以只好去网吧。

然而天然幸运E的我又被流氓堵在了小巷口。

正在我努力想办法逃走时,他又出现了。


几年不见他长得很高。

变得成熟了。

哦。对不起,并不是说内心。


他又一次为了我打架。

我依然没有太感动。真的。

我的幼驯染居然认出我了。


万万没想到。他居然告白了。

告白了告白了告白了……


虽然他的告白还是很无厘头。

但我还是答应他了。


我觉得应该不会再有男生为了我打架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故事讲完了。

我也要回去做饭了。

卧槽包荣兴你放开我刚买的菜!

那个番茄不是用来给你玩的你放下他!

好的对不起发生了一点事我要去处理一下了——


评论(2)
热度(65)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