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少年,骰否。

我的空间已经被骰子占领了。哦不是被fzl占领了。

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我不能看着他们误入歧途,然后我就跟着他们一起误入歧途了(手黄再)

心好累哦来更一发——


〔现茬〕..呮剩下回忆 了:少天!!!!回家吃饭吗!!!

夜雨声烦:我去你谁啊诶是媳妇啊不看备注我还认不出来了你怎么了你被盗号了吗

〔现茬〕..呮剩下回忆 了:你倒是说回不回家吃饭啊不回家吃我就去午夜gay吧了

夜雨声烦:你说什么!!!!!午夜gay吧?媳妇你怎么能去那种地方呢不可以不可以我回家吃我立刻就回家你冷静一点啊媳妇我觉得你有些不太正常!!!!

〔现茬〕..呮剩下回忆 了:你才不正常!刚刚是我输了的惩罚。

夜雨声烦:………………………………什么惩罚…………………………

〔现茬〕..呮剩下回忆 了:少年,骰否。

那一天,黄少天想起了被骰子所禁锢的恐惧(bushi

不一会。张佳乐家。

“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媳妇你快来看黄少天是不是被人盗号了哈哈哈”张佳乐举着手机给他媳妇看。

张佳乐他媳妇瞥了一眼,忽然就露出了一副了然的表情。

“同道中人啊——”她眼睛一转看见了在一旁大笑的张佳乐。“乐乐。骰否。”

那一天,张佳乐也沦陷了。

同一时刻。孙翔家。

“翔翔~~~~”孙翔他媳妇满脸愉悦地坐到了孙翔身旁。

孙翔莫名地颤抖了一下,忽然一阵恶寒……

“怎么了?你你你你别笑得那么可怕!!!”

“翔翔~骰否~”

孙翔。卒(x

短短一天内。全联盟的空间炸了。

qq群也炸了。

唐三打:卧槽你们最近玩啥呢一个个跟被盗号似的。

想伱de葉つ(君莫笑):[烟]哟。还有幸存者呢。

丶去沵媽旳高傲(一叶之秋):哼。

想伱de葉つ(君莫笑):哟孙翔这是又输了?头像蛮好看的啊

丶去沵媽旳高傲(一叶之秋):哼。都是杜明害的

浅唱V那悲伤丿(包子入侵):老大我又赢了!!!

ひ 不要问我为什么(夜雨声烦): 微微扭头娇羞舔了舔红唇轻轻掀开裙子向众人抛了个媚眼害羞说道[我去包荣兴你回来我不服!!!再来一把!!!本剑圣怎么可能手气那么差你回来回来!!!!

羙Φ罘足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ひ 不要问我为什么(夜雨声烦): 微微扭头娇羞舔了舔红唇轻轻掀开裙子向众人抛了个媚眼害羞说道[方锐你笑什么笑什么!!!来一把!!

……

唐三打:卧槽……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悱、蓅憾﹌(沐雨橙风):少年。骰否?

唐·最后的良心·最后的幸存者·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大人的世界好复杂我不懂·骰否是什么意思·昊。卒。

——

我到底在写啥我也不知道对不起我有病

找名字也是很累的——

其实说这么多我只想问一句——

骰否



评论(49)
热度(126)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