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单身是件忧伤的事(二)

#我居然还能写出二##其实内容和题目没有半毛钱关系#

#ooc突破天际##私设如山#

#还没定谁x你##不苏怎么嫖男神#

#这些是什么鬼哦##自带tag吗#

#然而写了半天也不知道写了什么系列#


-

蓝雨战队。

卢瀚文推开门,一堆人立刻围了上来。

“瀚文啊,你终于回来了!”

“哎哎哎热死我了!”

“队长。你和黄少要的冷饮。”卢瀚文把手中的饮料递给坐在一旁的两人。

 “辛苦你了瀚文。只是……”喻文州接过,有些疑惑。“你的钱包放在我这里忘记拿了。你又是怎么买的冷饮?”

 “原来我的钱包在你那里啊队长!我还以为弄丢了呢!太好了!”卢瀚文惊喜地接过钱包。“有一个姐姐借钱给我了。”

 “姐姐?难道是你的粉丝?瀚文啊你没有被认出来吧虽然说认出来也不会有什么大事发生但还是不太好啊如果你碰到了一些特别疯狂的粉丝该怎么办啊你还这么小你要是哪里磕着碰着了我和队长怎么向你妈交待啊……”黄少天猛灌了一口冷饮。

 “少天。瀚文不会那么不小心的。”喻文州听罢只是笑了笑。

 “就是啊黄少!我都带了口罩和帽子出去了我都要热死了!而且那个姐姐也没有认出我啊。只是我明天下午要去还钱了……”

 卢瀚文叹了口气。看来明天买冷饮的任务又落到了他头上了。


另一边。你正在兴高采烈的准备着面基。

你和戴蹊约了上午十点在你家附近的x巴克里见面。一看已经快到十点了,你便连忙拿好东西出了门。

还好距离很近,等你快步走到那时才刚刚十点。你推开门走了进去。

点了杯咖啡找了位置坐下后,你才不慌不忙地掏出手机,拨通戴蹊给你的号码。

电话响了几声就接了。“喂。”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明亮欢快的女声“肆歌吗!”

 “嗯是我。我到了。”“嗯嗯我也快到啦等我一会就好啦!”你们又随便说了几句就挂了。

不过……

怎么好像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了几个男人的声音?戴蹊不是说有G市的朋友送她来的吗?难道她又跑去坐地铁了?

正当你胡思乱想时,一个声音把你打断了。

“肆歌儿~”

你抬起头,被眼前人的装扮吓了一跳。

“戴蹊?”

 “嗯嗯!答对啦!”

你眼角一跳,忙把她拉到身旁让她坐下。“你发什么疯啊G市这么热你还戴口罩和帽子你是刚抢完银行还是刚放完火啊?”

 “哎哎哎你又这么凶qwq我对你是真爱啊肆歌儿你怎么忍心这样对我”

你看着明明戴着口罩的人,却还是能感觉她在默默地嘤嘤嘤……

在你的坚持下她终于把口罩摘了下来。

你盯着她看了许久——

 “啧。我怎么觉得你有点眼熟。”

 “被发现啦?好啦不逗你啦。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戴妍琦~”

戴妍琦?戴蹊?你回想了一下曾经听过的某些小道消息,说过戴妍琦对肖时钦私下的痴汉力,又想了想戴蹊微博上的日常。你相信了。

#我接受的这么快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心塞呢#

虽然过程有些混乱。但你和戴妍琦还是很愉快地聊了很久。很快就中午了。

 “肆歌我们一起吃饭吧!”戴妍琦笑嘻嘻地说。

 “唔可以啊。你想吃什么?”

 “吃一吃G市的特色菜啦!我已经听蓝雨的人在群里炫耀过很多次这里的美食了呢。今天说什么都要尝一尝!”

你看着莫名燃起斗志的少女,默默地不出声。

思考了一会,你决定带她去xx饭店。

过了一会。

你看着正在愉快的看着菜单的戴妍琦,皱了皱眉。

总觉得好像忘了什么事情呢……

唔……到底是什么事呢?

想了半天没想到的你就这样放弃了这个念头。


而在某家便利店。

 “昨天那个姐姐怎么没来啊……”卢瀚文提着一袋冷饮走了出去。




-


评论(7)
热度(67)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