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魏琛x你 师生恋。 (点文不知第几发

我终于良心发现更点文了。

拖了几个月了哭唧唧qwq

点文的妹子们我对不起你们。

魏琛x你。梗是师生恋。

oocoocooc

私设如山。

手机艾特无能。



-

你礼貌地敲了敲门,得到里面人的回应后便打开门走进去。

你迈着不安的步子小步走着,走到那人身旁站定。

“魏老师,你找我?”你看了看眼前人意外严肃的表情,小声问。

魏琛敲了敲桌子,认真的看着你。“这段时间的数学课听不懂?怎么这回小考又没及格?”

你羞愧的咬咬下唇,思考着怎么回答。

“行了。放学后来办公室找我。老师我给你好好补补。”

这是……开小灶?

你瞪大眼睛惊讶地看向他。

他随意地摆摆手,示意你回去上课。

不安地上完了下午的课。放学铃响起你便收拾好东西到办公室报道。

最后一节有魏琛的课,所以你到办公室时魏琛并不在。

你搬来一旁的椅子放到他办公桌旁,从书包里拿出数学书。

与数学有深仇大恨的你当然不会看着数学书等老师回来,你被魏琛桌上反扣着的相框吸引了注意力。正当你伸手准备把它抬起来时,魏琛回来了。

你忙把手一缩,乖乖地坐好。

“哟嗬,来得挺早啊。”魏琛走进来把东西放好。“说吧。是哪里听不懂?”

你翻开书。“唔。这里……还有这里……”

经过魏琛的仔细讲解,你终于有些明白了。

你看了看外面的天色,不由得小小惊叫了一声。天已经完全黑了。

魏琛也看了看窗外。“行了。补习到此为止。我送你回家吧。”

你本想拒绝。但你想了想自己的夜盲症,还是点了点头答应了。“谢谢老师!”

你们刚走出学校大门,魏琛就从兜里掏出了一包烟。动作利落地点上了。

看你皱了皱眉,魏琛吸了两口便掐掉了。

魏琛的车上也有一阵烟草味,虽然味道不大,但你还是有些受不了。幸好魏琛不一会就把窗开了。

学校离你家小区的距离不远,开车一会就到了。

魏琛在车库停好车,把你送到你家楼下。

其实你和魏琛并不是什么单纯的师生关系。这样说好像也不太对……只是你从小便认识他。你们两家住在隔壁楼,从阳台那望过去就能看见。

你从小便爱找他玩,只是长大了后便觉得不太好便渐渐疏远了。魏琛其实对你的礼貌疏离也有些不满。但你觉得既然是师生关系,当然要礼貌一些,在你的坚持下,他便再也没抱怨过什么了。

从那以后,魏琛每天放学后都会为你单独补数学。

你们也不再那么疏远了。

高考开始进入倒计时。你也不能只注重于数学了。

魏琛给你的补习在你的要求下停止了。

关系又回到了原点。

高考完后,你拒绝了朋友们的各种邀请,总是待在家里。

你被隔壁省的大学录取了。那是你梦寐以求的大学。

但你并没有想象中的高兴,你有些不舍。

其实你从小就很喜欢魏琛。

即使知道他比你大了好几岁。但你还是一直暗恋他。

当你上高中后发现他成了你的数学老师以后,你便开始疏远他。因为你怕他发现你喜欢他。

可现在你要去外地读书了。如果,再不说,会不会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呢……

正在你苦苦纠结时,妈妈把你喊了出去。

“囡 囡啊!小琛来找你了! ”

魏琛?你心里一惊。他来干什么?

魏琛把你带到了他车上。

你看着坐上车后什么也不干的魏琛有些疑惑。“要去哪?”

魏琛忽然抓住了你的手腕。“我说……”

你脸一红,手腕传来的触感让你紧张起来。

“做我女朋友吧。”

wtf!?

你吓了一跳。

“你你你你你你!你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呗。我知道你暗恋我很久了。这不正好,老师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下。”

幸福来得太突然。

你没想到自己纠结了半天的事就这么解决了。

你很快就要纠结另一件事了。你们这好像是异地恋啊。

魏琛不以为然。“怕什么,你回不来我就去看你呗!又没有很远。”

你想了想,好像也对。

这才反应过来你就这么脱团了。不由感叹“诶。想我这样如花似玉的美少女居然栽在了一个老大叔身上……”

魏琛眼一瞪,把你揽入怀中。“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啊。什么老大叔。老夫当年可是神一般的少年。”

你被他逗得在他怀里咯咯地笑。

其实又有小剧场。

你们要看吗





要看吗

往下拉啊







对不起我只是想凑个字数


好不容易有假放的你偷偷回了家。谁也没有告诉,包括魏琛。

你以回母校的名义糊弄了校门的保安,悄悄地溜到了魏琛的办公室。

魏琛这节没有课,你一推开门就看见他了。

看见你后他没有太大反应,只是一把抱住了你。

“惊不惊喜!”你笑嘻嘻地戳戳他的胸膛。

“嗯。太惊喜了。”魏琛漫不经心地回答你。手熟练地摸进了你的衣服里。

“诶你手放哪呢!………哎哎哎!这里是学校啊……唔不行你快放手……”

一番折腾后,魏琛亲了亲满脸通红的你。你不满地瞪了瞪他。“我这不是想你了嘛。”

他又凑到你耳边。“小别胜新婚嘛。”

你只能捂着发软的耳朵不满地小声嘀咕。“……老不知羞”

-

至于为什么办公室只有一个老师你们就不要太在意。

真的不知道写了啥

其实我超喜欢近距离恋爱

qwq超级萌!

逻辑已下线——你们不要找它!

评论(14)
热度(104)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