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全职口语诗五首☆仿梨花体

☆刚刚无聊随意翻了翻浏览器。看见了梨花体的诗。

☆然后脑洞突破天际的lo主又……

☆#没有任何侮辱调侃这种文体的意思#x3

☆单纯填下脑洞而已。


☆娱乐用请勿较真


《今天穿了黑衣服上街》by韩文清

一个人给了我钱包,

另一个人给了我钱包,

一群人给了我钱包,

可能还有更多人给我钱包。



 《粉丝的礼物》by孙翔

一瓶六个核桃,

又一瓶六个核桃,

一堆六个核桃,

可能还有更多的六个核桃。



 《一场美梦》by张佳乐

一个冠军奖杯,

另一个冠军奖杯,

一大堆冠军奖杯,

可能还有更多的冠军奖杯。


 《今天我做了一个梦噩梦梦的内容非常可怕》by黄少天

今天饭堂吃秋葵,

明天饭堂也吃秋葵,

这周饭堂都吃秋葵,

可能以后每天都吃秋葵。



 《boss不好抢》by许博远

一个boss被君莫笑抢走了,

另一个boss被君莫笑抢走了,

好几个boss被君莫笑抢走了,

可能还有更多的boss被抢走了。






(嗯对的仿的就是《我终于在一棵树下发现》


评论(8)
热度(79)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