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男朋友给我拍的照片☆男神x你

oocoocooc

梗源微博

七夕快乐。


不明意义的混更



今天你刷微博看见了一个热门话题。

点进去以后被深深的吸引了。

这个话题是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拍的照片#

于是你就向你男票索要他们手机里的你的照片。




*孙翔

你一把抢过他的手机,点开相册。

嗯。第一张是纯黑的不知道什么玩意。

第二张是他们队里聚餐的拍糊了的合照。

第三张是不明意义的他的拖鞋。

……

翻了半天你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照片。

不过要不是这是他相册里唯一的女孩子你都不敢认这是你自己。

“孙翔!你过来!你给我解释一下这张照片是怎么回事!”

孙翔凑过来一看。“哦。这是你上次和我去爬山时你让我照你一个回眸啊。”

……

“你真的确定这是回眸吗……”你看着照片上糊掉了的你的脸。







*黄少天

“诶少天。上次我们去旅游不是让你给我拍了几张照片吗?照片呢?”你问他。

黄少天想了想拿出手机,打开相册找了起来。“嗯我找找啊你别急对了我告诉你我拍得可好看了真的我找给你看你就知道了!”

你瞟了瞟他的相册。

他们饭堂的菜。以及饭堂的菜。还有……饭堂的菜。

“少天你这是……记录每天的生活吗……”

黄少天划了半天才划到有人的照片。他点开一张照片,你凑过去一看。

他的自拍。

偷拍的喻队。

偷拍的小卢。

以及……

“少天你别告诉我这个是我……”你有些无力。

“对啊你看我拍的多好看啊!你看拍出了一种神秘感!”

是挺神秘的……

一大片草原中你站在里面小得几乎看不见。






*喻文州

你接过他递给你的手机打开相册。

他的相册里只有三张照片。

笑着的你。

睡着的你。

吃东西的你。

当然都拍得美美哒☆




*叶修

哦他没手机。

(嗯凑个字数别打我






*包荣兴

你颤抖着指着一张照片问他“包子你告诉我我的人在哪里?”

他看了看。“你不是让我离远点拍吗”

“……是挺远的……”

照片上是你们上一次旅游的一个景点的牌匾。

有很多人在那里照相。

而把照片放大放大再放大——

站在远处的牌匾后的你正在那里微笑着。

(这个微博看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笑飞了)

-

写到这吧!继续跑去刷微博☆

或许会有第二弹

评论(10)
热度(210)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