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职业选手太太群系列之远离掷骰篇(多图慎

多图版


不明意义


乱七八糟




果然有表情我就嗨多了!

不发表情会死的我!




——


小小卢小天使:

太太们昨天过得愉快吗!


霸道土豪孙太太:

我家大孙送了我一车玫瑰


蓝河真绝色:

噫。


我家男票天天打游戏怎么办:

打了一天荣耀……对了听说蓝雨不放假?


黄烦烦小天使:


喻苏苏我嫁:



蓝河真绝色:

……我就静静的看着



小小卢小天使:

不要欺负我大蓝雨庙啊!


世界第一幸运A:

哈哈哈哈哈那么可怜。霸图都放了半天假。




羊习习么么哒:

放一天假的就看着



蓝河真绝色:

你们太过分了!!用掷骰一分胜负吧!


枪王大大:

强行约骰



小小卢小天使:



男票天天打游戏怎么办:

骰骰骰!



蓝河真绝色:

私戳私戳!



黄烦烦小天使:
坐等结果



……



蓝河真绝色:

我最喜欢的cp是all蓝!蓝河果然真绝色!


蓝河真绝色:

我最喜欢的cp是all蓝!蓝河果然真绝色!


蓝河真绝色:

我最喜欢的cp是all蓝!蓝河果然真绝色!



世界第一幸运A:

截图。



小小卢小天使:

看来结果很明显了hhhhh



小小卢小天使:

哦还有。截图√



枪王大大:




蓝河真绝色:

爱呢



黄烦烦小天使:

我已经猜到了结局



男票天天打游戏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运气不错啊



蓝河真绝色:

我不服!!!


蓝河真绝色:

再来!!!



男票天天打游戏怎么办:

好好好


黄烦烦小天使:

提前点个蜡



……


(婲)様年崋。:

我回来了……



枪王大大:

wocccc你哪位!


(婲)様年崋。:

是我啊……蓝河他媳妇



男票天天打游戏怎么办:

报告一下战况√许太太连输三把



枪王大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卢小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第一幸运A: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拒绝掷骰




蓝河真绝色:

我要戒骰






-

不知道写了啥……

OJZ










评论(10)
热度(176)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