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撒娇大作战☆王杰希篇

“天使的面孔 恶魔般的耳语”

“要说教的话钱先拿来呀”

“天使的面孔 恶魔般的耳语”

“人家要做,爸爸的新娘嘛!”

                       ——babymetal    撒娇大作战

嗯梗如上。

oocoocooc。

私设如山。

鬼父系列(bushi

短短短。

*王杰希

“爸比OuO”王·小公举·我的爸比最炫酷·柚西看见自家爸爸回家了便跑到门口。然后,扑。

王杰希好笑地看着抱住他裤脚的女儿,弯下腰把她抱了起来。“小公主今天在家乖不乖?”

“我好乖!OvO麻麻还奖励我吃糖糖了!”柚西张大嘴让他看见自己嘴里的糖。

“是吗。柚西小公主真乖。”王杰希宠溺地揉了揉她的头发。

“对了,今天爸爸和周叔叔一起工作了。”

“周叔叔?是那个很帅但不爱说话的叔叔吗☆w☆”

王杰希看着明显在花痴x的女儿有些伐开心(不)

“柚西。”他把女儿抱到自己腿上,用手轻轻圈住她的腰。“觉得周叔叔很帅吗?”

“很帅呀!”王·天真·甜·隐性花痴·柚西毫不犹豫地回答。

“但是还是爸比最帅!”☆

“真的吗?爸爸好开心啊。”王杰希整个人要高兴地flyy起(x

“柚西以后要做爸比的新娘!OUO”柚西转过身扑进自家爸比怀里。蹭蹭。

王杰希表示幸福来得太突然。

“爸比爸比我想吃巧克力!”“好。”

“爸比爸比给我买个新的娃娃好不好OvO”“好。给你买。”

“爸比爸比再给我点零花钱嘛”“好。不要告诉你妈妈哦。”

王·女控·今天好幸福·女儿要嫁给我·杰希。已被攻略x

-

最后我就问一句吃安利嘛。babymetal。入教保平安。

评论(8)
热度(79)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