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子

随便写写(年更版

写文爽自己 爽到别人就是赚到

开车相关不打tag有缘能见

哄女友的一百种方式。男神x你第一弹☆

脑子有坑自己填。

小学生文笔慎点。

ooc突破天际。

私设如山。


第一弹☆







男神课堂开课啦。女友生气不理我,伐开心☆

多半是傲娇了,哄一哄就好了!









*周泽楷


因为某些原因,周泽楷已经两周没回家了。而你们也两周没见面。当周泽楷终于办完事并且得到假期回了家时,忽然发现好像哪里不太对。

小周你后院着火啦!!!!!(划掉)

以往每次回家都会得到你的热情拥抱的周泽楷这次却并没有看见你出来迎接他。

故意把门用力关上后,他在门口待了很久还是没有看见你的身影。周泽楷心头升起一股不详的预感。

周泽楷在房间发现了正在prpr男神 演唱会的你。看见他进来,你只是淡淡地扫了一眼。“你回来了啊。”然后再没有分一丝注意力在他身上。

周泽楷的呆毛警觉的竖起(并没有

他从你背后圈住你,把你罩进他的怀里。

你不为所动地继续看。

周泽楷瘪瘪嘴,不放弃地把下巴压在你头顶上。

感觉到你稍微颤了一下,他露出了有点得意的笑容。

你死咬着下唇以免发出声音,脸上爆红。

周泽楷这家伙居然舔!我!耳!朵!

要死要死要死。

周泽楷感觉到你的变化,离开了你的耳朵,头往下移——

“唔!周泽楷你是小狗吗!你怎么能咬我脖子!!!”

“不要生气。”蹭蹭颈窝。

你认输了。“好啦我不生气了!我也知道你是没办法的嘛……就是心里不痛快。”

“假期。陪你。”说完他亲上了你的嘴。




*孙哲平


孙哲平一回家就看见了坐在客厅地板上散发着低气压的你。

他挑挑眉,走到你面前蹲下。

你瞪他一眼,挪到一旁继续看电视。

怎料他一只手向你伸来——

“你干嘛!”你被他压在地板上,羞红了脸顾不上生气。

孙哲平凑到你脸前笑了笑。“干嘛?”

他说话的气息喷到你脸上,几乎让你 无法正面看着他。

“在生气?”他说。

你扭过脸不看他。脸却不自觉地持续升温。

他勾起嘴角抓住你的下巴让你正视他。

你挣脱不开只好大喊“好啦好啦我不生气啦你放开我!……唔…放开…你骗人唔!”

他从你身上起来,看看正在羞愤捂脸的你笑了“你都不生气了我还不能行使我作为你男友的权利亲你?”


(啊……不小心写成霸道总裁了……



*黄少天


“媳妇媳妇你为什么不理我啊。难道是在生我的气吗如果是那对不起啦我也很想多回家陪你啊但是战队走不开嘛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他拉着你的手晃啊晃。

你撇过头偷笑了一下。毕竟这样的黄少天可不多见呢☆

他以为你是转过头不想理他,急得连忙一把抱住你。

他比你高十厘米,所以他一抱住你基本就是你依偎在他怀里了。你甚至能听见耳边传来他胸膛里有力的心跳声。

他蹭蹭你的头顶,闷闷地说。“不要生气嘛我这次争取到假期了我这几天都陪你你要干什么我都陪你嘛”

你也不忍心再逗他,抬起头。“少天。我没有生气哦。”然后附上一个大大的笑容。

他愣了一会。

然后突然把头靠到你的肩膀上。你吓了一跳。“少天?”

“……我还以为你真的生气了吓死我了。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

你有些心疼地摸摸他的脑袋。“少天对不起。没有下次了。”

他抱住你的手收紧了一些,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抱了起来。

他把你放在床上,压了上来,嘴凑到你耳边低语。“我会用行动证明我有多想你的。”



-

今天就这么多吧写不下去啦好困☆

总觉得写了什么魔性的东西出来——

qwq


评论(13)
热度(296)

© 里子 | Powered by LOFTER